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楼宇自控照明 » 正文

飞雕开关:获“中国开关十大品牌”殊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11  来源:千家照明网  浏览次数:336
核心提示:  近日,2012年中国开关十大品牌评选结果出炉,飞雕电器位居十大开关品牌第二名。  本次中国开关十大品牌评选,有近百家知名
 
 

  近日,2012年中国开关十大品牌评选结果出炉,飞雕电器位居十大开关品牌第二名。

  本次中国开关十大品牌评选,有近百家知名开关企业参与,经过30强、20强和10强三轮激烈角逐,最终10家开关企业胜出,被评为2012年中国开关十大品牌。

  评选过程极富戏剧性,上海飞雕电器一直被认为是摘取桂冠的热门之选,但在最终结果公布时,却意外屈居榜眼,有点出人意料。

  飞雕作为国内最早生产墙壁开关的企业,始创于1987年,已有25年的深厚历史,至今已发展成建筑水电系统产品集成供应商。

  2004年,飞雕集团耗费巨资收购与罗格朗齐名的欧洲老牌开关企业ELIOS,成为进军国际市场的民族企业领导者,并在意大利成立ELIOS研发设计中心,整合国际资源,力求开创“中国开关新高度”。

  除了时尚的外观设计,安全更是飞雕的看家本领。飞雕在25年发展中先后斩获128项专利,独创多项风险防控技术,比如V形表面处理鞍型接线端子、16A大电流设计、铜件整体一次成型、欧式全封闭灭弧式设计等。并在材料使用上设立高标准要求,所有PC材料全部由拜耳进口,大大提升电器的抗冲击耐高温性能。

  同时,飞雕开关以意大利经典美学的造型设计、高标准的用料、全面考量的安全性等特征成为各大城市著名标志性建筑的供应商。目前人民大会堂、中央电视台、中国人寿、中环广场等都在使用飞雕的产品。

  此外,飞雕也是得到社会与公众一致认可的知名品牌,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电开关行业标志性品牌”、“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市文明单位”和“2011中国别墅装饰装修首选品牌”等荣誉称号。同时,飞雕被评为上海市2008-200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合同信用等级为AAA级,并连续8年荣获“上海名牌”称号!

  对于此次排名,飞雕表示:第二名也是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但也表明飞雕还有可进一步提升的空间,而这将激励飞雕再接再厉,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成为老百姓心中信得过的“第一”品牌。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