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楼宇自控照明 » 正文

AD照明AD—IDMX net照明控制系统发布会谢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28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  日前,AD照明在广州白云区生产基地举行2012年新春产品发布会,国内众多工程公司、照明设计师、景观设计以及行业内人士参加了
 
 

  日前,AD照明在广州白云区生产基地举行2012年新春产品发布会,国内众多工程公司、照明设计师、景观设计以及行业内人士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AD向客户展示了AD—IDMXnet照明控制系统与最新研发的LED城市街灯。

  AD—IDMXnet照明控制系统是AD为打造智慧型城市节能管理平台,而推出市场。该系统在结合众多工程案例实践的基础上,结合自主研发的控制技术,来提升节能管理效率。完善的服务系统,成为照明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有效平台。

  而AD照明与西班牙知名工业设计团队合作开发设计的LED城市街灯产品。从城市建筑景观的角度重新规划道路照明产品,运用先进的光学技术、同时整合散热与驱动技术,为客户提供性能稳定的优质产品,大大减少后期维护成本。真正体现LED产品的高效、节能、低碳的优势。

  源自欧洲先进的工业设计理念,使AD城市街灯产品与城市建筑景观完美融合,即使在白天也能与周边环境完美契合,为城市街道增添故事性元素,提升城市人文内涵。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