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楼宇自控照明 » 正文

珠三角2013年底前普及LED公共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肖思思  浏览次数:204
核心提示:记者从28日召开的广东省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珠三角地区拟在2013年底前普及LED公共照明。  广东
 
 
记者从28日召开的广东省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珠三角地区拟在2013年底前普及LED公共照明。

  广东省政府日前印发《广东省推广使用LED照明产业实施方案》。根据方案,珠三角地区要力争在2013年底前,东西北地区在2014年底前,普及LED公共照明,带动全社会普及LED照明,实现全省同比口径下照明节能50%以上,拉动LED产业“十二五”期末实现年产值5000亿元以上。

  在28日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广东省强调,从方案实施之日起,全省道路、公共场所、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财政或国有资本投资建设的照明工程以及南沙、前海、横琴等新规划建设的新区一律使用LED照明产品。会上,广东省政府与各地级以上市政府签署了广东省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责任书。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