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影视音响 » 其它推荐 » 正文

会议扩音系统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4  来源:太一智能  浏览次数:1866
 
 

会议扩音系统工程服务

◆ 会议扩音系统



符合国际标准的专业会议扩声设备:

扩声系统已广泛用于大、中、小型各类会场,但是常常因出现声反馈啸叫使音量开不大,声音听不清,影响会议效果。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各种国际会议和学术交流频繁举行,多种语言同时翻译出现了困难,需要使用新一代的多种语言同声翻译系统。



◆ 讨论会议系统:

这是一种简单的电子会议系统,适应50-100人开会和讨论使用。每位代表都有一个代表机(包括一个发言传声器、收听扬声器和有关的控制按键)。会议主席设有专用的主席机,它与代表机的区别在于有优先发言权和控制代表发言的权力。这是一种造价便宜,使用方便,并可拆移的装置。




各代表机和主席机采用“手拉手”连接方法。


◆ 选举\表决会议系统:


在100-200人会场,除开会讨论外,还需迅速、有效地作出决定,进行投票表决,此时需要建立一套更完善的会议管理系统。代表机除传声器单元和扬声器单元外,还有一套电子表决按键和代表身份识别装置。各代表机上的“赞成、反对、弃权、出席”等按键信息参赛过传输网络直接送到信息显示装置可同步显示和记录。投票表决结果还可通过2台打印机输出全部选举结果资料。




◆ 红外同声传译会议翻译系统:


在国际会议和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中,常常有多个国家不同语言的代表参加,必须把发言人的语言同进翻译成为多种语言供与会代表选用。




◆ 自动跟踪摄像系统: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各种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会议系统的概念已经远不是几个话筒和扩音设备那么简单了,它应该是融汇了多种现代化技术,满足现代会议的功能和一切管理需求,由声音、视像、数据等多元信息组成,具有便捷控制管理能力的立体化的系统。



在会议系统中加入摄像控制,可以使在会议厅、译员间、分会场等其它需要的地方的电视机、监视器、投影显示发言人的图像,重要的是摄像机的控制是全自动的-无需操作员,这一视觉手段对于提高兴趣、集中注意力和发布信息大有裨益。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