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影视音响 » 其它推荐 » 正文

户外LED大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4  浏览次数:675
 
 
◆ 户外LED大屏幕特点:

户外超高亮度高级全彩大型视频LED多媒体显示屏, 采用超级灰度控制技术, 模块化结构设计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技术, 极大地提高了显示屏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及播放效果。显示控制系统采用美国 Actel公司当今最新推出的国际上最先进的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控制芯片, 有着灵活的在线编程功能, 可完成各类复杂的数字逻辑控制, 和非线性计数功能。显示系统的全部控制功能被浓缩在一片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中, 构成一个完全独立的单片LED控制系统。实现了4096~65536级超级灰度控制显示和Υ校正功能。具有新颖独特的自动亮度调节功能,可在不同亮度环境 下获得最佳播放效果.显示系统采用的全新辉度扫描技术使显示刷新速度大大提高, 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稳定。并可长距离传输显示信息。



户外超高亮度高级全彩大型视频LED多媒体显示屏, 画面清析 、色彩均匀、立体层次感强、可任意播放图片、 文字、广播、电视、录像、VCD及各种三维动画。并可与计算机VGA显示屏实 时同步输出显示, 适用于与各类互联网相连接实时播发媒体信息。



视频信号源:视频信号源指录像机、LD影碟机、VCD机、电视机、摄像机等视频设备或这些设备的组合。视频信号源向计算机提供供LED大屏幕显示的视频信号,大屏幕在视频显示状态显示的内容同这些信号源的电视图像完全对应。该系统可播放LD、VCD影碟机,摄象机、录象机、有线电视及其它视频信号源,AVI、MPEG等视频压缩文件节目,播放二维、三维动画节目,显示BMP、PCX等文件图象,以多种色彩、字型和物质方式显示中西文字信息。

播出计算机:播出计算机是LED显示系统的控制中枢。计算机内含通讯卡、视频卡、高档VGA显示卡;安装播出软件及播出控制软件,计算机一方面负责待显示内容的信息收集,并将待显示的内容按大屏幕要求的特定格式和一定的播出顺序在计算机VGA监视器上显示,另一方面将计算机VGA监视器上显示的画面通过通讯卡向控制器发送。视频卡的作用是在视频显示状态将视频信号源的模拟视频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同时动态在VGA监视器上显示。

控制器: 控制器接受来自通讯卡的信号,将所接受的信息自动分配到大屏幕的每个显示单元,并向显示屏屏体提供完成显示所需要的各种控制信号,使显示屏屏体可再现层次丰富、动态感强的画面。

功放、音箱:根据现场情况设计音频功放及户外音箱的功率和分布,以便达到最好的听觉效果。

显示屏屏体:显示屏屏体由LED显示模块、框架、电源和各种信号连线构成,室内显示屏的最基础的单元为发光二极管(LED),室外显示屏的基础单元为一组发光二极管(通常称为像素管),各发光单元在控制器发出的控制信号的控制下,按照播出画面所要求的方式发光,所有发光单元的组合就构成了绚丽多彩的画面。



◆ LED显示屏功能

1、视频播出功能:  
(1)播放摄像机,清晰、无闪烁的实进显示视频图像,实现各种节目的现场直播;  
(2)播放录像机、影碟机(VCD、DVD、LD)等视频节目,满足文体活动的基本需求;  (3)可以播放AVI、MOV、MPG、DAT、VOB等多种格式的文件;  
(4)亮度、对比度、饱和度、色度可以通过软件调节,调节范围为256级; 
(5)具有重叠(VGA+VIDE)、影像(Video)、VGA三种显示模式;  
(6)具有Video影像压缩控制功能  
(7)具有显示同步功能  
(8)采用Line-Double功能将交错画面转换为非交错画面,进行移动补偿;  
(9)有一路音频信号提供给功放使用,留有至少2路摄像视频输入接口; 
 
2、信息发布功能:  
(1)可以显示各种计算机信息、图形、图画及二、三维动画等,具有丰富的播放方式,显示滚动信息、通知、标语口号等,存储数据信息容量大;  
(2)有多种中文字体和字型可供选择,还可以输入英文、法文、德文、希腊文、俄文及日文等诸多的外文;  
(3)播出系统具有多媒体软件,可灵活输入及播出多种信息;可播放文本信息,播放形式可滚点、滚行、引入引出模式、可上移、左移,消息可循环播出。字体、字号可任意选择、可设置播放速度,另外多条消息可同时播出、或与动画、图像同时播出。  
(4)可进行日期、时间显示或字符串、表达式显示;  
(5)用于国家政策、法规及服务承诺的宣言;  
(6)天气预报的播放;  
(7)其他公众信息的发布;  

3、网络功能:  
配有网络接口可以与计算机联网,同时播出网络信息,实现网络控制;根据客户要求针对不同地点多块屏通过网络集中控制,可采用“VPM+宽带”进行远程控制。  
适用范围:政府广场、休闲广场、大型娱乐广场、繁华商贸中心、广告信息发布牌、商业街、火车站等。



显示屏系统采用了微机系统进行数据采集、转换和代码变换。各类多媒体信息由多媒体编播平台软件统一编排和播放。播放的数据流分为两路,一路经由显示卡输出到CRT监视器作为实时同步控制;另一路则经由数据采集卡输出到LED显示屏的数据写入控制电路,再由该电路写入LED屏的数据存储区进行显示。

数据写入控制电路接受到上述信号后对基色数据进行预处理,使屏幕显示的图像更逼真自然,更加符合人眼的生理视觉特性以及LED像素的发光特性。另外,数据写入控制电路把数据和地址信号,一起送到数据存储区。基色数据也同时输出到显示驱动电路中。

数据读出电路的作用是产生读取存储区数据的地址信号送到显示驱动电路中。同时产生相应的驱动电路控制时序,使驱动电路输出相应的宽度调制脉冲,从而使LED屏产生动态的灰度图像。驱动电路采用动态驱动方式。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