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楼宇自控照明 » 正文

京东方、彩虹集团进军LED照明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25  来源:和讯网  浏览次数:254
核心提示:  京东方科技集团(BOE)近日展出了有机EL照明和全配光型LED照明,积极涉足家用照明领域,提出“Warm”、“Comfort”、“Quiet
 
 

  京东方科技集团(BOE)近日展出了有机EL照明和全配光型LED照明,积极涉足家用照明领域,提出“Warm”、“Comfort”、“Quiet”、“Humanity”理念,设定用LED光营造舒适空间的目标。

  众所周知,京东方是知名的液晶面板及显示器面板制造商,在有机EL显示器方面,该公司也有建设第5.5代工厂的打算。此次该公司还展出了有机EL显示器试制品,并表示打算2013年底开始销售。

  此外,从事液晶显示器、PDP及有机EL显示器等业务的彩虹集团(IRICO)也涉足了LED照明业务。该公司初期投资1.8亿元人民币,建立了21条LED封装全自动生产线,主打产品是表面贴装品,其中的60%用于液晶背照灯,20%用于照明产品。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后3年内把LED封装的月产能提高到15万个。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