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常用软件 » 正文

什么是腾讯QQ?她有哪些功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15  浏览次数:775
 
 
腾讯QQ是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IM)软件。QQ界面如下图所示。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电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移动通讯终端等多种通讯方式相连。您可以使用QQ方便、实用、高效的和朋友联系,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QQ群组

 

群组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多人交流的服务。群主在创建群以后,可以邀请朋友或者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到一个群里面聊天。在群内除了聊天,腾讯还提供了群空间服务,在群空间中,用户可以使用群BBS、相册、共享文件等多种方式进行交流。

 

如何发起语音以及多人语音?

 

在耳麦设置正确的情况下,点击QQ聊天面板上的图标即可发起语音聊天。
发起多人语音聊天的话,点击图标旁边的下拉箭头,选择即可发起多人语音聊天。




--------------------------
 

如何发起视频会话?

 

打开好友的QQ聊天面板,在上面的工具栏上选择,只要您的摄像头调试好,就可以开始聊天了。

---------------------------------
 

怎么发起远程协助?

 

打开好友的聊天窗口,选择,打开下拉箭头选择协助即可。

 


QQ各种版本下载地址:http://im.qq.com/qq/all.shtml   (智能手机用户也可以下载手机版安装)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