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展会媒体资讯 » 正文

注重专业品质 广州消防展筹备顺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8  浏览次数:286
 
 
 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技术展览会被纳为广东省政府“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一,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安监局、省贸促会等政府部门及慧聪网共同主办,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定于2013年6月26日-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馆举办。
本届展会致力于展示消防领域最新产品与成果及发展方向,为生产厂商和产品用户之间搭建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交流平台,并通过展览会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安全的氛围,以更好地保障人类生命财产安全!政府机关的大力支持,权威机构的全力配合,本次展会的筹备工作顺利进行,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1.招商招展。展会以“科技保障安全,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汇聚了北大青鸟、霍尼韦尔、海湾消防、兆安消防、精艺正泰、 浙安消防、职安健、精艺正泰、爱德华、金刚玻璃、海力特、洛阳浪潮、武力涂料”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力200多家。

    2.观众组织。主办单位发文至系统内各有关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到场参观;同时邀请粤港澳三地的建设及施工单位、研究设计单位、安全重点单位组织参观团分批前来参观;组委会还通过客服部门、专业杂志、DM、网络、短信平台等多种宣传渠道吸引消防工程商、代理经销商、石油、化工、电力、造船、房地产公司、物业管理公司、交通系统、银行保险等多个领域的专业观众;另外组委会还联合慧聪网组织专业买团采购人员,对有明确采购需求的大客户提供免费吃、住、行及全程VIP服务。截至6月13日,第三届广州国际消防展国外预登记采购商200多人,国内预登记观众超10000人,有明确采购需求的500家(名单来电索取),预计国内外总体采购金额约6.5亿。
    3.媒体合作。与会报导媒体数量约80家,不仅可以全程直播展会状况,慧聪消防网还将组织买家采购团深度观摩消防展会,举办名企名品推荐会、嘉年华系列活动。通过与媒体合作,将展会传播出去,建立品牌形象,更将提高消防厂商、经销代理商知名度,加强消防企业的美誉度。
    4.会刊资料收集、编排工作有序进行中。广州消防展组委会表示,消防企业正在积极提供企业信息给到组委会,组委会成员也正在紧张联系参展商,请求企业资料分享,为会刊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保障,以利于展会期间,会刊将成功帮到各个展会参与者。
5.活动策划。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第六届中国(广州)劳保防护用品展览会、慧聪消防网买家采购团嘉年华活动、安全生产月宣传专栏及粤港澳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省市安全监管、消防、公安、质监、气象防雷减灾等部门和相关企业设立展台现场咨询、交流、合作,系列必将成为现场参观的新亮点,为参展企业与专业观众带来增值效益。
6月26日,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技术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保利展览馆隆重开幕。届时省市消防管理职能部门的重要领导将出席大会的开幕式。来自业内的优质厂商和专业买家,齐聚一堂,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更多详情内容可关展会官网:www.lisheng119.com或广东省消防协会网站:www.gdfpa.com“通知公告”。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