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展会媒体资讯 » 正文

2013广州劳保展 万众瞩目行业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8  浏览次数:414
 
 
 中国(广州)国际劳动保护用品展览会从2008年创办以来,现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展会规模与效果都在不断地取得进步,获得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细水长流,广州劳保展组委会凭借以往成功经验,势必要把2013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劳动保护用品展览会打造成劳保行业一项不可多得的交流盛会,更上一层楼,成为企业品牌宣传推广与经销合作交流的有效平台。

第五届劳保展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香港、台湾、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二百家企业参展,展位368个,展出面积11000平方米,为期3天的展会共吸引了12000多人次观众参与。
2013第六届广州劳保展又新增展览面积,展出规模12000多平方米,展位数量增多,预计设定展位550个,展商数量约230家,实现量的突破,达到了历史最大。吸引塞纳集团、霍尼尔、一名集团、赛狮、登升、蓝鹰集团、善媛司服饰、华信、金米兰、梅思安、代尔塔、金佰利等近2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来自劳保行业及安全防护用品的地区级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近500家,华南地区龙头重工钢铁、造船、能源、化工、石油、电力、电子制造等1000多家的知名企业,预约专业观众人数已近15000人。
 
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劳动保护用品展览会是由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于2013年6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馆举办,为期三天。展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主承办全面出击为2013广州劳保展的成功做铺垫。同一个展览馆,将呈现出不同风采的精彩展会,敬请拭目以待。同期召开第三届广州消防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粤港澳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安全生产月”专用宣传专栏,消防、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为参展企业与专业观众带来增值效益,互相交流,互相成长。
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劳动保护用品展览会于2013年6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馆举办。不仅仅得到主办单位的鼎力支持,更得到了中国EHS中国、浙江省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协会、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亚洲应急科学管理协会、广东省“安全生产月”委员会等行业各大协会、单位的大力支持,携手打造华南地区高规格的劳保行业盛会,将为广大客户创造无限商机。
 
更多详情内容可关注展会官网http://www.laobaoexpo.com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