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网络技术 » 正文

JCG JHR-N926R 网络设置参数详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1  浏览次数:78
 
 
 JCG JHR-N926R 网络设置参数详解
1. 快速设置
①. 广域网设置

联机方式:
联机方式有三种,分别是:
Static (固定 IP):网吧和小区光纤接入常会采用这种联机方式。宽带服务提供商会向您提供 IP 地址,子网掩码,网关和域名服务器等详细信息,您需要在无线路由器上正确的设置这些参数才能正常上网。

DHCP (自动获取 IP):这种联机方式允许您通过远端的 DHCP 服务器,自动获取 IP 地址、子网掩码、域名服务器等网络信息,并自动联机。有线电视网,小区宽带或公司网络常采用这种联机方式。如深圳天威视讯,有线通,长城宽带,上海有线等。

PPPoE (ADSL 拨号):中国电信,中国网通 ADSL 宽带业务通常会采用这种联机方式,个别小区宽带或公司网络也会采用这种方式。PPPoE 联机方式需要宽带服务商向您提供帐号和密码,这些信息需要设置到无线路由器上才能正常上网。 

②.无线网络设置

说明:用于开启和关闭无线网络服务。

2.局域网
①.局域网设置

IP地址:指路由器的IP地址,默认不用修改,如果要修改,进入路由的地址就必须和这里设置的IP地址一样。如修改为192.168.1.100,则下次进入路由设置界面时就必须是输入192.168.1.100,否则会出现页面无法找到。
子网掩码:如果您的电脑数量没有超过254台或者没有特殊需要,请不要修改里面的值。
MAC地址:指您的路由器的物理地址。

②. DHCP设置

DHCP 服务器:DHCP 服务器服务为连接到路由器上的主机自动分配 IP 地址,您可以在此设置它能分配的 IP 地址的范围,默认启用。
起始IP地址::从第一台电脑开始分配的IP地址,第一台是192.168.1.100,第二台就是192.168.1.101,以此类推。
允许的DHCP主机数:指允许有多少台电脑可以连接到路由器。
默认网关:与路由器IP地址相同。
阻止范围之外的 IP 地址:阻止此处所设置的 IP 地址范围之外的 IP 地址,禁止其访问互联网。
域名服务器:域名服务器负责把易记的字符串域名信息解析为因特网可以识别的 IP 地址。路由器默认会自动更新 DNS 服务器信息,省去配置 DNS 服务器的麻烦。如果需要,您也可以为路由器指定静态的 DNS 服务器。
租约时间:指多长时间换一次公网IP地址。如果没有特殊需要,一般默认。
IP地址绑定:您可以为指定的主机绑定一个 IP 地址,填入要绑定的主机的 MAC 地址和 IP 地址对即可。

3. 广域网
①.广域网设置(和快速设置中的广域网设置是一样的)

②.MAC地址克隆

MAC 地址克隆:如果您的网络供应商已经绑定了某个 MAC 地址,路由器可能无法连接到因特网。MAC 地址克隆允许您让路由器使用指定的 MAC 地址作为广域网连接的 MAC 地址。

③.网络尖兵

网络尖兵:网络尖兵是上海上大雷克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开发的网络接入检测及控制器。它可以自动检测出网络中私自架设的代理服务器系统或非法路由器,并对通过非法代理服务器的IP包以及流向非法路由器的IP包进行控制。通过这种控制,避免用户恶意偷逃上网费用的情况发生。同时NetSniper可以精确控制一个网络接口连接的用户计算机数量。目前中国电信、网通用它来限制用户共享上网。点击启用可以破解网络尖兵,实现共享上网。

4.高级路由
①.静态路由

目的IP地址:目的网络或主机的 IP 地址。
路由范围:主机指连接在路由器内,不能访问网络。网络指连接到网络。
网关IP地址:目的网络或主机的网关 IP 地址。
网络接口:添加的路由规则将要应用到的网络接口。
备注:您自主添加的备注信息。

②.路由表(显示路由器目前的工作状态及情况)

③.静态路由

路由信息协议:RIP 是一种动态路由协议,它可自动的帮您管理和更新路由表信息。

5.连接参数
①.连接参数设置
连接参数:设置路由器的网络连接参数,以获取更好的连接性能。0表示使用系统默认值。
最大连接数:适当修改连接数可以允许路由器同时打开更多的连接,但最大的连接数会受到路由器内存的限制,太大的连接数可能会导致路由器因内存不够而崩溃!请谨慎修改此参数。
超时时间:适当修改连接超时时间可以降低连接占用资源的时间,以获取更好的网络性能,但是太长或太短的连接超时时间可能会导致某些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工作!请谨慎修改此类参数。

注意: 修改这些网络连接参数需要对网络知识有很好的理解,如果您不清楚这些参数的作用,请保持默认值!

6.DDNS
①.DDNS设置
DDNS 设置:动态域名服务可以动态的更新并绑定您的广域网 IP 地址,使您可以从广域网通过域名访问路由器或虚拟服务。要使用此功能,您需要注册 DDNS 服务提供商的合法帐号。

7. IGMP
①.IGMP设置
IGMP 代理:IGMP 代理可以根据主机和路由器之间的 IGMP 报文信息,自动建立组播表,以让组播设备能够更好的工作。它对组播服务如 IPTV 网络电视很有用。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