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网络技术 » 正文

JCG无线路由器怎么让“中继模式”实现无线网络扩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2  浏览次数:51
 
 
 

以下以 JCG JHR-N916R家庭版为例!

1.路由器设置:

    首先,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高级设置无线网络基本设置(记住该路由器的:无线频道、网络名称(SSID)),如下图:


其次,无线网络安全与加密(记住该路由器的:安全模式、加密算法、共享密钥(密码))如下图:

再次,无线网络—WDS设置(记住该路由器的:WDS模式选择自学习模式),如下图:

最后,网络设置局域网(记住该路由器的:IP地址、DHCP服务器类型),这样主路由器设置就完成了,接下来就是进行次路由器的设置了。

2.次路由器设置:

    首先,进入路由器的管理界面高级设置无线网络—WDS设置—WDS模式(中继模式)--加密类型(必须与主路由器的加密算法一致)--密钥(填入主路由器的密码)--点击开启扫描(会搜索到主路由器的SSIDMAC地址等信息)--填入主路由器的BSSIDMAC地址),设置完毕,点击应用。如下图:

其次,无线网络基本设置(无线网络-选择开启、无线频道(选择与主路由器所在的同一频道))。

    最后,网络设置局域网局域网设置(IP地址选择与主路由器在同一网段, IP地址可以不同;如:主路由的IP地址为192.168.1.1,那么次路由的IP地址应该为192.168.1.2—255))--DHCP设置选择禁用,然后点击应用如下图:

通过以上的这种中继模式设置,有利于扩大无线网络扩展的范围,能够更好的为我们的大型场所(如:大型办公区、仓库、复式豪宅等)服务,实现了无线网络的最大利用,真正的达到了无线网络扩展的效果。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