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展会媒体资讯 » 正文

零点行动首战告捷 广州消防展积极响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6  浏览次数:214
 
 
 根据公安消防部门的统计,零点行动在全国各地共检查大型节庆活动场所4823个,各类社会单位125万余家,督促整改隐患18.9万余处,临时查封单位917家,责令"三停"单位305家。昨天平安夜一夜全国没有发生致人死亡的火灾。

  广东省消防总队联合广州支队举行全省暨广州市圣诞元旦消防安全“零点行动”,动员部署全省公安民警、消防官兵集中开展夜查活动。省公安厅副厅长郑东,省消防总队总队长王郭社,防火监督部部长罗云庆,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江小明,总队防火部、广州消防支队党委成员及参加零点行动的全体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王郭社总队长强调,各级依法履行消防监督检查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宣传员、辅导员的作用,切实提高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广大人民欢庆节日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王郭社总队长还呼吁社会和广大人民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共同关心、关注、维护、促进社会消防安全,确保节日期间平安全稳定。

  广东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公共娱乐场所多,特别是节假期间群众娱乐活动多,火灾危险性大,历来是火灾防控的重中之重。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技术展览会积极响应总队长呼吁,展会将设广东省消防科技成果展区、特装品牌馆展区、六大产品专区(火灾报警产品/火灾远程监控、灭火产品、消防器材及装备专区、防火建材及涂料、防火门/防火卷帘和其它产品)和消防产品推荐评选活动。不仅可以让政府部门、各级单位为火灾、自然灾害、突发公共事件的安全防护用品采购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还能够为消防领域企业与政府部门、经销代理商、国际贸易商、进出口公司等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提供有效平台,营造消防文化品牌的宣传大舞台,共创行业盛会。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技术展览会由广东省消防协会、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和广东省贸促会共同主办,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定于2014年6月3日-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馆举办。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展会官网:www.lisheng119.com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