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展会媒体资讯 » 正文

展览会更有效 广州消防展喊你来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4  浏览次数:231
 
 
    1.展览会在经济衰退时期交付结果:展览会在经济衰退时期继续吸引高质量观众和首次参观者。
  2.展览会交付可证明的投资回报:展览会营销是驱动最高投资回报的方法。
  3.展览会产生销售线索:展会是继公司自身网站之后的第二大销售线索产生方式。
  4.展览会交付新业务:一个展会上77%的品质观众代表新客户。
  5.展会加快销售进程:66%的销售和市场经理说从展会上得到的销售线索需要更少的销售电话来达成销售,因为买家能在展会上见到销售/技术员工,并见到了产品。
  6.展会提供所有重要的品牌体验:购买意向-顾客表达的产品购买兴趣-在那些B2B展会上与一个品牌积极互动的参观者中通常比那些对品牌不了解的人高出34个百分比。
  7.展览会构建关系:活动营销是加快和加深与目标观众关系的最好的方式。
  8.展览会吸引买家和决策者:超过80%的展会参观者对展会上的购买决策具有影响力,55%在参观后有购买计划。
 
2014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展定于6月3日-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展会将设广东省消防科技成果展区、特装品牌馆展区、六大产品专区(火灾报警产品/火灾远程监控、灭火产品、消防器材及装备专区、防火建材及涂料、防火门/防火卷帘和其它产品)和消防产品推荐评选活动。展会组委会力邀近20000名来自消防工程商、建筑工程商、宾馆、物业、酒店、消防局/站、石油化工、电力行业、政府采购、房地产、燃气公司、电力公司、机场建设、设计院等多个不同行业前来参观、采购,共赴消防行业顶级盛会。
 
商机无限,广州消防展喊您参展,共创佳绩!6月3日-5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不见不散!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展会官网:www.lisheng119.com 或关注展会官方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