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展会媒体资讯 » 正文

走访消防市场 组织专业观众 保证展会质量,打造广州最大最强最有效的消防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2  浏览次数:395
 
 
  标题:走访消防市场 组织专业观众 保证展会质量,打造广州最大最强最有效的消防展会

  

  1月18日,广州消防展组委会上门拜访广州天河番禺等各区的大型消防市场,宣传展会,组织专业观众,以保6月展会顺利举办。上门拜访,诚挚邀请,各大经销代理商纷纷表明,展会开展时一定到场参观,采购。

  在展会上,专业观众越多,参展商所获得的利益就会越大。从展商利益出发,广州消防展组委会1月18日开始,拜访了广州天河番禺等各区的大型消防市场,派发展会参观券,邀请消防经销代理厂家6月3日-5日莅临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参观。从展会组委会了解得知,第四届中国(广州)消防技术展览会规模创新高,面积预达15000平方米,300家参展企业、500名海外买家、约20000名专业观众。迎接全新2014,为行业单位提供品牌推广、展示产品、交流技术、洽谈贸易的最佳平台。

在组织专业观众方面,除了上门拜访广州消防市场,组委会还将踏上华南各大消防市场,邀约更多的消防行业人士进驻广州消防展。组委会还将通过客服部门、专业杂志、DM、网络、短信平台等多种宣传渠道吸引消防工程商、代理经销商、石油、化工、电力、造船、房地产公司、物业管理公司、交通系统、银行保险等多个领域的专业观众;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及系列主办单位将正式发文至系统内各有关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到场参观;并由建审处组织建设及施工单位、研究设计院等单位到会参观,同时邀请港澳地区的性能化设计单位、安全重点单位组织参观团分批前来参观,慧聪消防网组织买家采购团进驻展会。组委会还与慧聪消防网、中国消防、消防技术与产品信息、消防科学与技术、突发事件应急装备网等上百家行业报刊、杂志、网站合作宣传推广,力争吸引更多专业观众。

  第四届中国(广州)消防技术展览会于6月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预约20000名专业观众到达现场参观采购。注重专业,注重品质,让我们共同期待展会的到来!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