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电子电器资讯 » 正文

房屋质量迅速监测 FLIR E4提升居住舒适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2  浏览次数:130
 
 

搬新家,住新房,随之而来的便是装修的问题,装修装修,装完了再修,地暖冷热不均、管道漏水无从下手,室内温度舒适感不佳,来自世界一流的红外热像仪生产企业FLIR SYSTEMS 2013年新品FLIR E4热像仪可以极为简单的解决以上棘手问题。
FLIR Ex系列是一款“即瞄即拍”型热像仪,可为你带来全新维度体验。FLIR Ex系列热像仪经济实惠,是点温仪的替代产品,产品仅重575克,采用锂电续航,便携性十足。在拥有强大功能的背后,FLIR带给我们极其简单的使用方式,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EX系列热像仪令您从使用之初便对其极为出色的把持舒适度产生好感,手握产品,即瞄即测,瞬间得到整个房间的热像图,MSX技术通过单镜头实现红外图像与可见光照片的完美叠加,更可以提供质量非凡的实时图像,实现快速目标定位,提高工作效率。


FLIR Ex系列热像仪产品能使用户准确快速的判断房屋综合温度变化与风道流向,从而判断工程质量问题,如水管漏水、房间风道、墙壁孔洞等问题。四川某高校田老师是FLIR E4的用户,他正在进行建筑物能源管理方面研究,在接受采访时说道:FLIR E4设备轻巧,操作简便,测温准确高效,能快速的发现一些建筑物门窗、地板的隔热、采光问题,FLIR是最专业的红外热像仪品牌,学校其他学院也购买过FLIR的产品,产品性能不错,售后服务也能及时跟上,一番比较之后最终选择了FLIR。


FLIR凭借在热像仪领域的出色造诣誉满全球,其产品同样针对不同领域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解决方案,全新EX系列热像仪产品可以通过FLIR Tools软件将EX产品所拍摄红外热图像导入计算机,FLIR Tools软件兼容Windows/Mac,将对用户所摄图像实现布置、移动和调整测量工具的尺寸,创建PDF图表,为报表添加页眉、页脚和标识语,使用筛选功能搜索特定红外图像等多种不同的功能。
不管是从事专业研究,还是建筑施工,FLIR Ex系列热像仪都可以凭借专业热像性能带来令您意想不到的非凡体验,提升建筑舒适度,快速锁定故障位置,只需瞄准,按下按键,FLIR热像排查解决方案,就是如此简单。
关于热成像
热成像是使用由特殊传感器构成的成像仪“看到”物体所释放的能量。由于热能或红外光线的波长过长而无法侦测,因此人眼无法看到。我们作为热能所感知到的实际是电磁波谱的一部分。红外线能帮助我们看到肉眼无法看到的物体。热像仪生成不可见红外或“热”辐射形成的图像。根据不同物体之间的温差,热成像技术可生成清晰的图像。这是适用于预见性维护、建筑检查、研发以及自动化应用的绝佳工具。热成像能够在完全漆黑的环境下、夜间、透过灰雾、烟雾以及从远距离看到所观察的物体。该技术还可用于安防、海事、自动化、消防以及其他众多应用中。
 
关于FLIR Systems
FLIR Systems是为广泛应用领域设计和制造热像仪的世界领先公司。该公司拥有50多年的行业经验,目前已生产出几千款热像仪用于世界各地的预见性维护、建筑检查、研发、安防、海事、自动化以及其他夜视应用领域。FLIR Systems共有八大制造工厂,位于美国(波特兰、波士顿、圣巴巴拉和波兹曼)、瑞典斯德哥尔摩、爱沙尼亚塔林、和法国巴黎附近。其办事处分布于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中国、迪拜、法国、德国、香港(中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荷兰、俄罗斯、西班牙、英国和美国。公司拥有3000多位红外专家,通过国际分销商网络提供当地销售和支持功能,服务于全球市场。
关于FLIR Systems和我们的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lir.com。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