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展会媒体资讯 » 正文

广州-新疆跨区合作联合办展打造消防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7  浏览次数:162
 
 

广州-新疆跨区合作联合办展打造消防盛会
       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正式开锣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2013年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就是要求把改革伸到中国经济的方方面面。中国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消防器材行业作为中国经济的一部分,近年来处于迅猛发展的态势。据研究表明,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和持续快速发展,综合国力逐步增强和城市化建设的加快,以及各级政府对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国家对城市消防设施的投入逐年加大,各级政府每年用于购买消防装备及物资的费用逐年增长,研究预测,在当前政府和公众均开始对消防工作高度重视的推动下,未来几年消防器材产业仍将继续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年增长率或将达到15%至20%。在这种乐观的市场环境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主办,新疆消防协会、上海市消防协会、江山市消防行业协会等机构联合发起了的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简称广州消防展),迎合市场的需求,给消防行业商家搭建一个展示产品和技术、拓展渠道、促进销售的平台。展会已成功举办四届,2015年进入第五届,将于6月25日至2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面积预计达15000平方米,参展商约300家,专业观众约16000名。

粤企受益,展会纳入政府扶持项目
广州消防展作为营救服务、防火减灾、安全与安保的国际性展会,历经了三届的培育,得到了政府的重点关注,从2014年第四届开始,纳入广东省开拓国际市场专项资金支持范围,于广东省注册的、依法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的或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的参展企业可以到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网上事大厅网址:www.gdbs.gov.cn申报,参展商首个摊位补贴4000元,每企业可补贴二个摊位。2015年展会顺利进入了第五届,辅助资金从无到有,展现的不仅仅是政府对广州消防展的关注与支持,更显示了展会影响力的逐步提升。另一方面,政府扶持,粤企参展的费用也会减低,这也有利于企业更好的扩充展览面积,申请更多的摊位,更全面地展示自己的产品。

品牌拥簇,展会发展日新月异
一个成功的展会离不开品牌的支持,品牌的拥簇不仅体现了展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更体现了它的声誉和信誉。品牌是一个展会的无形资产,更是展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生机和希望。拥有品牌,展会就具有生命力。广州消防展历经4年培育,汇集了众多本土与国际品牌拥簇,其中包括:霍尼韦尔、西门子、阿波罗、海湾消防、FLIR、美国先创、宝翰集团、西安博康、上海同泰火安、湖南汇博、西安新竹、中安财富、潍坊大海、松江飞繁、精艺正泰、山西兰德、南方泵业、广州飒特、威逊机械、城安盛邦、特纳江玻、上海宝星、雷邦光电、上海虹源、艾特美机车、河南享龙等。这些品牌对展会的评价也极高。随着展会影响力的提升,我们期望也相信将有更多的品牌加入到广州消防展。

兼听则明,力邀专家解读行业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在经济瞬间万变的时代,未雨绸缪,掌握市场动向的企业总能以冷静的姿态去面对各种挑战,屹立不倒,而安于现状脱离市场需的企业,在经济冲击下,却总是首当其冲。为了让参展企业更好的了解国家政策、消防器材行业的最新资讯以及发展方向。展会将举办“消防论坛会议”,邀请国内外的消防领域著名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围绕新灭火系统、消防服务的挑战、建筑火灾的消防战术、智能消火栓系统和消防系统、建筑火灾评估等议题进行交流和座谈。兼听则明,多位专家学者们的真知灼见会给企业带来新的启发,让企业在贸易中少走弯路,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让企业不断向前发展。

线上线下,让展会永不落幕
   受互联新媒体的冲击,当今展会模式也不断创新,线上展会开始冲击传统的线下展会模式,线下线下融合已成为展会的发展趋势。广州消防展与时俱进,首次尝试展会线上线下全面打通,让展会永不落幕。展会在线下展览会结束后,将延续展会从线下展示转到线上展示,线上网络展会以互联网为展示平台,参展商通过网上发布信息并辅以在其他媒介上进行宣传,其展示的是虚拟产品,企业产品可以通过相关文字、图片、声音、动画等方式来展示,大大减低了参展成本,同时展会灵活性更强,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参展者与观众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交流。

助力新展,双展携手共进
 另一方面值得期待的是,广州消防展的合作展会项目2015中国(新疆)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简称新疆消防展)得到了新疆消防总队与新疆自治区应急办的大力支持并由新疆消防协会主办,定于2015年7月21-23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与亚欧安防博览会同期举行。“亚欧安防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上届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中亚各国20个国家的30位协会代表带领国际采购商前来展会洽谈、以及中国各省(区)市的300多家企业参加展出,拓展与中亚、西亚、南亚国际市场。乘着“亚欧安防博览会”的快船,新疆消防展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同时,广州消防展历经四届积累的客户资源、观众资源以及丰富的办展经验,将有效地帮助新疆消防展的开展。从2015年起,双展携手共进,计划每年各一届,徐循渐进,将消防展会打造成国内消防行业品牌盛会。

全新姿态,展会邀您共享盛宴
新挑战,新亮点,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安全消防展览会现已正式启动,接下来,组委会将会对各消防企业发出邀请,并在各合作媒体网站上发布展会的相关信息,让消防行业精英获得最新、最快、最准确的展会资讯
    我们致力打造国内一个全面、权威、专业的消防器材行业的展示平台,同时努力搭建起一个集结广大行业精英的信息交流圈,我们还将为参展商和参展观众打造一个公正、开放的贸易对接平台,积极推动专业行业信息、文化互动交流,让莅临展会现场的参展商与观众近距离接触,从而加强交流,促成合作。
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安全消防展览会,诚邀您共享盛宴!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