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求购轴承IKO深沟球轴承IKO进口轴承价格艾姆肯总代理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IKO
型号: 所有型号
规格: 标准
单价: 4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求购轴承IKO深沟球轴承IKO进口轴承价格艾姆肯总代理商求购轴承IKO深沟球轴承IKO进口轴承价格艾姆肯总代理商沈阳艾姆肯轴承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国产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是大陆工矿特约授权经销公司,主营品牌包括:德国FAG轴承、INA轴承,美国TIMKEN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IKO轴承、THK轴承、NMB轴承等全系列进口轴承,并代理国内各大厂家LYC、HRB、ZWZ、TMB等名优轴承,确保客户各种不同的需要。
IKO深沟球轴承设备的定期检修、运转及外围零件更换时被拆卸下来的深沟球轴承进行检查时,需要依次判断此轴承零件是否可再次使用和记录使用情况的好与坏。还要仔细调查和记录被拆下来的轴承和外观情况。为了弄清和调查润滑剂的剩余量,取样以后,要很好地清洗一下轴承。检查结果,如果发现轴承有损伤和异常情况时,请按照轴承损伤的现象查明原因,制定对策。另外,检查结果,如果有下面几种缺陷的话,深沟球轴承就不能再用了,需要更换新的轴承。
轴承在损坏之前可达到的实际寿命是由IKO深沟球轴承磨损、损坏通常并非由疲惫所致,而是由磨损轴承、侵蚀、密封损坏等原因造成。然而不管在实验室试验或在实际使用中,都可显著的看到,在同样的工作前提下的外观相同外球面轴承,大体上来说,有三分之一的轴承损坏导因于疲惫损坏,轴承另外的三分之一导因于润滑不良,其它的三分之一导因于污染物进入轴承或安装处理不当。
提高轴承的旋转精度、降低IKO轴承的振动和噪声 试验研究已证实,深沟球轴承旋转精度的提高、振动和噪声的降低均与套圈的圆形偏差显著减小有很大的关系。这就为提高整套轴承的承载能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另外,轴承对滚动轴承若滚道超精加工除凸度,也能提高轴承的承载能力。超精加工大大提高了轴承工作性能和使用寿命,正因为超精敬爱共有这么多的功能和效果,所以越来越受到轴承套圈光整加工的青睐。
电话:024-88788188-8288
传真:024-88788886
手机:13898182007
邮箱:imuken@126.com
网址:http://www.imuken.com
QQ:1310222555
MSN:imukenzc@hotmail.com
轴承型号查询:www.zhouchengso.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32号
邮箱:110024
联系人:慕小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