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艾孚肯推出【德国冲压外圈滚针轴承型号】INA滚针轴承查询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INA
型号: 所有型号
规格: 标准
单价: 4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мммъщяэ艾孚肯推出【德国冲压外圈滚针轴承型号】INA冲压外圈滚针轴承特点查询网бвгщчщыфх主要介绍人王小姐咨询电话022-60836888天津艾孚肯轴承公司是您值得信赖的好企业拥有各种冲压外圈滚针轴承型号欢迎来询。
冲压外圈滚针轴承为具薄型冲压成型外圈的滚针轴承。其主要特点是截面高度很低而承受负荷能力较高。主要用于结构紧凑、价格便宜且轴承箱内孔不能作为滚针保持架组件滚道的轴承配置。轴承与轴承箱须以干涉配合方式安装。
   装在轴端的冲压外圈滚针轴承有双侧敞开式(1)和单侧封闭式(2)。封闭冲压外圈的基端面可以承受不大的轴向引导力。   
冲压外圈滚针轴承一般不附内圈。在轴颈无法淬硬和研磨的场合,可以采用表中所列内圈。冲压外圈滚针轴承的淬硬钢板外圈与滚针保持架组件不可分离。储存润滑剂的自由空间可以延长补充润滑间隔期。
轴承一般采用单列设计。但较宽规格的轴承1522,1622,2030,2538和3038等系列除外,它们装有二个滚针保持架组件。
     轴承外圈有润滑油孔。根据用户需要,轴直径大于或等于7mm的所有单列冲压外圈滚针轴承都可配备带润滑油孔的外圈(代号后缀AS1)。 具油封冲压外圈滚针轴承   在由于空间限制无法安装油封之场合,可提供敞开端或封闭端具油封冲压外圈滚针轴承。
   这类冲压外圈滚针轴承装备聚氨酯或合成橡胶的摩擦式油封,其中充填具有良好防锈性能的锂基滑脂,适用运行温度-20至+100。  
具油封轴承的内圈比外圈宽1mm,这一点使轴承在机轴相对轴承箱有微量位移时也可保证油封工作良好而免致轴承受污染。
电话:022-60836888/60836999/60870666                   
022-27253877/022-27253977  
免费电话:4000-055-552
传真:022-27257333
手机:15712257395/15712257385/15712257319
网址:http://www.ifken.com
轴承型号查询:http://www.zhouchengbaidu.com
邮箱:ifken@126.com 联系人:王小姐   
Qq:1109555000/1106555000/1074555000 阿里旺旺:ifke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时代大厦B座     MSN:ifkenzc@hotmail.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