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美国ICAN推力滚子轴承已经被进口ICAN推力球轴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ICAN
型号: 所有型号
规格: 标准
单价: 4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022-60836888王小姐美国ICAN推力滚子轴承已经被进口ICAN推力球轴承携手被百度收录啦~围观吧!美国ICAN推力滚子轴承已经被进口ICAN推力球轴承携手被百度收录啦天津艾孚肯轴承公司也已经围观啦~你也阿里凑凑热闹吧/美国ICAN进口推力滚子轴承

推力滚子轴承由内外套圈、钢球、保持器三大配件组成。虽然规模属小微,但其产品质量在国内保持领先地位。例如“诚创轴承”是国内最先掌握“零缺陷精密轴承套圈”创新技术的轴承套圈企业之一,产品质量达国际先进水平。凭借其质量,更有一批骨干企业生产的产品,在精密轴承配件领域已经成功代替进口,成为一些行业巨头的首选供应商。推力滚子轴承用于承受轴向载荷为主的轴、径向联合载荷,但径向载荷不得超过轴向载荷的 55% 。与其他推力滚子轴承相比,此种轴承摩擦因数较低,转速较高,并具有调心性能。推力圆柱滚子轴承属分离型轴承,只能承受单向轴向载荷和轻微冲击,能够限制轴(或外壳)一个方向的轴向位移,因此可用作单向轴向定位。但其承载能力远远大于推力球轴承。滚子滚动时,由于滚子两端线速度不同,使滚子在套圈滚道上不可避免地产生滑动,因此,此类轴承的极限转速较推力球轴承低,通常仅适用于低速运转场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