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艾姆肯国产洛阳推力调心滚子轴承专用水泥进口轴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LYC
型号: 所有型号
规格: 标准
单价: 4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艾姆肯国产洛阳推力调心滚子轴承专用水泥进口轴承应如何提高国产推力调心滚子轴承的可靠性沈阳艾姆肯轴承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为您提供讲解艾姆肯轴承市一家以进口轴承、国产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主营品牌包括:德国FAG轴承、INA轴承,美国TIMKEN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IKO轴承、THK轴承、NMB轴承等全系列进口轴承,并代理国内各大厂家LYC、HRB、ZWZ、TMB等名优轴承,确保客户各种不同的需要。
在选择好保持架结构的前提下,则以能装入滚动体较多,而又不在套圈上开装球缺口或采用使套圈发生过大变形而多装滚动体的轴承为佳。另外,内部相对滑动少的轴承比内部相对滑动多的轴承,其可靠性更高。提高LYC轴承可靠性的要点是提高综合寿命修正系数的值,可分为材质、润滑和结构选择三个方面。
  (1)如果脂润滑已能满足润滑要求,则采用密封脂润滑则更为可靠,当然要慎重地选择脂的牌号和严格保证各个应用环节达到技术要求。在采用油润滑时,在满足润滑要求的前提下,最好为LYC推力调心滚子轴承提供专用的简单的润滑方法和润滑油源。
  (2)从提高可靠性的观点出发,对推力调心滚子轴承更强调钢材的熔炼方法,根据必要的情况选择真空脱气钢、真空冶炼钢以至电渣重熔钢和真空多次重熔钢等作为轴承材料。
  (3)在LYC轴承结构的选择上,由于冲压保持架较易锈蚀,断面变化处又易出现应力集中,其可靠性不及实体保持架,而带铆钉的实体保持架,其可靠性又不及不带铆钉的,由两半体组合的实体保持架又不及整体的实体保持架。
  总之,要力求减少润滑故障的发生环节,在不得不采用较复杂的润滑系统时,则要严格要求该系统每一环节的可靠性。当然,还要严格保证润滑剂和LYC推力调心滚子轴承部位的高度洁净。
电话:024-88788188-8288
传真:024-88788886
手机:13898182007
邮箱:imuken@126.com
网址:http://www.imuken.com
QQ:1310222555
MSN:imukenzc@hotmail.com
轴承型号查询:www.zhouchengso.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32号
邮箱:110024
联系人:慕小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