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厂家直销供应展示器材 广告器材 舞台展架 T型折叠舞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55.00元/个
起订: 100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型号 HD-J1
尺寸 50*50*50cm 工艺 组装
便携式折叠舞台:又称拉网式舞台,就是能够随时折叠随时展开的舞台架子,折叠舞台便于安装,携带方便,是企业参加展览或国外演出必备的展览工具。目前折叠舞台有铁杆和铝合金两种,价格比铁杆的要贵些。折叠舞台能够反复使用,承受力强,不易损坏。折叠舞台的高度不等,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预定。规 格:高度30cm-120cm 都可定做1.500*500mm(塑件中心对中心),高度500—1200mm之间都可以生产。2.圆管壁厚1.2mm,管直径19mm,3.方管规格25*25mm,壁厚0.8mm4,每平方可以承重500—600公斤。6.材质:铁管,表面喷塑。7.重量:13-15公斤/平方8塑料件材质为ABS工程塑料,保证舞台连接件抗摔,耐磨,坚实,不易损坏。9.表面承重材料可使用透明钢化玻璃、装饰木地板、木板铺地毯等。广泛应用于国际性大型车展、文艺演出、时装发布、商品推广等领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