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呼叫中心、电话营销专用软件系统-infoCR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infoCRM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infoCRM 软件名称 电话营销软件
版本类型 企业版 版本语言 简体中文版
软件类型 服务行业软件 版本号 保001
系统平台要求 windows2000 系统硬件要求 服务器
版权 亿伦时代 配套附件 耳麦电话
技术支持 亿伦时代
infoCRM系列产品,结合呼叫中心呼入(INBOUND)和呼出(OUTBOUND)通讯平台,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呼叫运营和业务管理系统,包括电话营销(M)、电话客服(S)、电话质检(Q)、客户管理(C)四个核心产品,infoCRM电话营销产品属于infoCRM核心产品之一。1infoCRM电销产品概述infoCRM电销产品基于电话呼出平台(Outbound)集成多种媒体渠道途径为企业客户的不同营销和外呼需求,提供适合各不同部门的市场营销、产品销售、调查问卷和客户关怀等外呼营销服务解决方案。
适用部门部门应用需求
市场部项目策划、市场调研、广告宣传、产品推广;
销售部产品销售、节日促销、客户跟进、交叉销售;
业务部客户挖掘、订单核实、会议邀请、缴费提醒;
服务部客户维系、客户关怀、售后服务、增值服务;
2infoCRM产品优势infoCRM结合多年营销软件开发经验和呼叫中心系统集成经验,更能站在企业的角度去分析和理解营销需求,为您量体裁衣的设计和搭建电销平台。将企业传统销售与电子商务、电话营销结合,挖掘潜在客户需求和成交客户增值潜力,并结合邮件、短信以及DM直投等渠道,从而形成一体化客户营销和服务平台。精准营销:挖掘潜在商机、增进客户体验、跟进目标客户,达到最终成交目标;轻松管理:根据各职能部门简化模块应用,轻松实现跨部门的业务流转和管理;客户细分:通过客户细分,提供差异化的营销方案和个性化的外呼销售体验;客户保护:结合客保策略和跟进曲线,最大化避免客户骚扰,提高客户满意度;营销分析:提供多角度数据统计分析,为企业营销决策提供可靠的数据依据;降低成本:通过统一管理,在增加销售额的同时,大幅降低外呼和销售成本;3infoCRM电销产品功能3.1电销产品销售模式电销产品满足不同企业需求,提供三种供应模式:infoCRM针对企业不同的销售场景和销售模式,提供三种电销模块以供客户选择:
产品模块销售模式应用场景适用规模
日常销售对销售工作进行配额管理,以固定外呼和联系频率进行日常数据分配,记录商机和线索进行持续跟进适合于中小企业销售管理或固定产品日常销售场景,如产品销售、商机跟进。30座席以下
任务销售周期性定制外呼任务,导入或筛选目标客户并分配给指定座席,通过话述脚本指导电话销售过程适合于采用任务制进行销售的场景,包括周期性任务和临时任务,如调查问卷、节日促销。30-100座席
项目销售大型营销项目可分解为多个串行或并行外呼任务,同时对客户列表进行逐级分配,实现多层次销售格局适合于大批量外呼/执行周期长/业务关联较复杂的销售场景,可以对外呼数据和外呼业务进行逐级分解。100座席以上
3.2电销产品功能清单infoCRM的销售管理功能由四大模块组成:
日常营销管理营销任务管理营销项目管理座席外呼管理
销售配额任务定制项目立项客户资料预览
客户申请数据筛选计划管理电话外呼联系
客户分配数据分配预算管理客户预约跟进
客户跟进座席外呼数据筛选话述脚本引导
客户回收和转移预约跟进串行任务分解商机线索记录
商机管理任务调整并行任务分解订单生成
网上线索总结报告数据共享与分配座席工作日报
数据回收和转移
项目结项
infoCRM的运营管理功能由四大模块组成:
客户数据管理电销运营管理电销业务管理电销策略管理
数据导入话述脚本产品直销分配策略
数据采集现场管理调查问卷采样策略
数据过滤进度监控资料核实外呼策略
静态分类系统预警活动邀请跟进曲线
动态分类催办督办通知通告客保策略
黑白名单质检考核客户关怀
统计报表广告投递
3.3报表统计和监控infoCRM电销产品为企业运营管理人员提供五类运营管理功能:实时监控:从项目整体到座席外呼情况的实时状态监控;工作报告:以日报或周报形式提交的各层级工作报告;销售漏斗:主要针对串行项目中各任务外呼结果的管道数据分析;统计报表:项目、任务、座席、客户、产品、订单等多角度报表和统计;质检报表:对电销座席外呼过程质检考核的成绩汇总和报表。具体来讲,infoCRM电销产品为企业运营管理人员提供基于外呼数据和业务数据的7大类、24小类、76张基础报表(见下表)。同时也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报表和统计的定制化开发。3.4电销产品营销场景能支持基于预览外呼和预测外呼的不同电话营销场景:产品电话直销电话调查问卷身份资料核实寄送杂志广告电话客户关怀电话通知通告促销活动邀请3.5电销产品外呼模式infoCRM电销产品结合外呼型呼叫中心平台,根据不同的企业业务需求进行外呼策略的定制,支持以下外呼模式:预览式外呼:座席预先浏览目标客户资料,对照话述脚本完成外拨任务;预测式外呼:系统自动呼出客户号码,在电话接通后转接至座席完成外拨任务;精确式外呼:系统根据空闲座席数量发起外呼,电话接通后转至空闲座席;自动语音外呼:批量自动呼叫客户号码,电话接通后播放语音或转接人工座席;多媒体支持:支持传真、短信、邮件、Internet互动等媒体方式。具体产品功能如下图所示:可选功能插件包括:infoCRM产品家族系列:infoCRM电销版产品infoCRM客服版产品infoCRM网络版产品infoCRM精英版产品感谢您选择infoCRM您的选择是我们不懈努力的动力!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nfocrm.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