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TL-9000HExi程控交换机 电话交换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通利
单价: 面议
起订: 11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类型 用户交换机 品牌 -通利
型号 -TL-9000HExi 中继线数 -自由槽(总端口576门)
分机数 --自由槽(总端口576门) 专用话机数量 无限制
普通话机数量 无限制 群呼通路数量 -最大12路
最大电源消耗 700(w)
TL-9000HExi主机最大端口数 576端口长*宽*高(mm) 600*500*1108分机板(16路 中继板(16路) 数字板(2路 8路) DS-48话机 TL-9000HExi是一种先进的通信系统,符合跟随世界潮流,为高质量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坚实基础。TL-9000HExi系统可以提供一个开放的路由选择平台及宽带的2M接入(1、7号信令)、ADSL接入平台,丰富的接口和信令以及完善的功能可以完全保证系统满足通信需求。 TL-9000HExi系统有界面良好的人机管理对话管理系统和完善的过压过流及抗雷击功能,可以保证系统的安全运行。TL-9000HExi系统可实现的分机功能多达数十种,包括:号码重拨、来电显示、分机呼叫转移、呼叫代接、系统,个人快速拨号、遇忙回叫、呼叫转接、五方会议、区别振铃、叫醒功能、交替通话、内部分机通话限制、遇忙转移组、服务等级转、恶意追查、免打扰、紧急、强插、热线、语音呼叫、键控电话机,等等。图片一:TL-9000HExi主机图片二:TL-9000HExi 分控CPU板图片三:TL-9000HExi 分层电源板图片四: TL-9000HExi 16路中继板图片五:TL-9000HExi 16路分机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