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山特在线式UPS电源C1K/800W标机现货供应---正宗产品,假一赔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特
单价: 面议
起订: 3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山特 型号 C1K
设备类型 在线式UPS 额定容量 1(KVA)
输出电压范围 220(V) 输入电压范围 220(V)
备用时间 10分钟左右 转换时间 0(毫秒(ms))
重量 12(kg)
采用DSP数字控制技术先进的DSP数字控制技术的应用,使UPS的性能更加稳定,品质更加优越。负载功率因数为0.8适合用电设备的发展趋势,带载能力更强。有源输入功率因数校正(PFC)采用数字化控制的有源功率因数校正技术,使输入功率因数高达0.98以上,以避免对电网环境的污染,达到节能,降低了系统的投资成本的目的。绿色环保型本产品为绿色环保型产品, 符合欧盟环保指令RoHS的各项要求和国家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 在产品正常使用情况下,不会对人体及环境造成危害。宽输入电压频率范围极宽的输入电压和频率范围,即使在电力环境非常恶劣的偏远地区也能正常供电,减少了电池放电次数,提高了电池的使用寿命。可搭配发电机使用输入电压与频率范围广,能有效隔离发电机产生的不良电力,为负载提供洁净、安全、稳定的电源。零切换市电不稳定时,UPS供电模式的转换时间为零,有效保证了负载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强大的扩展性功能智能插槽能提供丰富的可扩展功能,可选择安装Winpower CMC监控卡、SNMP卡、RS485、AS400卡、EMD环境监测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