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电动窗帘触摸开关 遥控幕布控制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智能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URUIBO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加工定制 品牌 OURUIBO
型号 T-6
天津爱家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能家居专业提供商,免费提供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家居安全系统,家庭背景音乐系统,智能家居门禁系统,智能家居影音系统,等智能家居系统方案设计电动窗帘触摸开关 遥控幕布控制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智能主机 T8系列无线遥控电动窗帘控制面板 T8系列水晶面板窗帘控制器可以通过触摸屏控制窗帘的开/关等操作,同时可以接收智能遥控器或者智能控制主机对窗帘的开/关控制。它具有创新的电路接口设置,可以支持国内外绝大部份电动窗帘电机。规格参数*产品型号:OR-T804CR-G/W*尺寸:86*86*39mm (标准86型)*重量: 0.25KG*电压:交流110-250V/50Hz-60Hz*电流:每路最大5A*功率:最大总负载: 2000W(3路)*功耗:静态功损耗电量:<0.05mW*工作环境:温度:-30~70℃; 湿度95%*使用寿命:100,000次操作*颜色:象牙白、绅士灰、香槟金*材质:面板:高级钢化玻璃;下壳:阻燃ABS*供电方式:零火线*按键夜光显示功能*电容式轻触控制功能*特别优化的远程控制智能开关码*无线载波:433MHz、数字ASK*适用于普通公寓、花园洋房、别墅、写字楼等多种场所。产品特点首创高强度钢化玻璃面板炫彩透明,边缘精细打磨,高档防水,可湿手操作。钢化玻璃面板阻燃防碎,超强质感,经久耐用,永不变色。高灵敏电容触摸式按键电容式触摸,与iphone如出一辙的触感,让您轻触之间拥有不一样的智能家居体验。按键蓝色夜光显示独有的蓝色夜光背景设计,尊贵典雅,极具时尚魅力,于细节处展现时尚和科技的完美结合。美国进口微电脑控制技术工业级电路设计,触摸体验更灵敏,封闭式纯银触点,独家专利的微安级功率设计,更节能更环保。电动窗帘智能遥控控制T8系列电动窗帘控制面板可以通过触摸,控制窗帘的打开或者关闭等操作,同时可以接收智能遥控器或者智能控制主机对窗帘的打开或者关闭控制。电动窗帘控制面板具有创新的电路接口设置,可以支持国内外绝大部份电动窗帘电机。象牙白、绅士灰、香槟金可以配合不同的家装风格,让家用电工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珠联璧合,演绎科技和时尚的融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