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中央空调计费 中央空调计费系统 艾科电子时间型中央空调计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艾科电子 艾科 (AKE)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0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艾科电子 艾科 (AKE)
产品用途 中央空调时间型计费
中央空调计费系统解决方案——能量型系统概述能量型中央空调计费系统适用于写字楼、酒店、工厂等分区域、分楼栋计量的大型商业和公共建筑。能量型中央空调计费方式是依据热力学原理,通过对供回水温度和流量的检测,计算出各用户使用的能量值,作为空调费用分摊的依据。系统特点1.工业级产品,运行稳定可靠;2.分体式结构设计,专业用于冷热计量;3.选用广泛运用于工业领域的电磁流量计,无压损,无机械运动部件,量程宽,精度0.5%;4.采用高精度四线制配对铂电阻温度传感器,带护套安装,检修维护方便,配对误差≤0.1℃,可延长连接信号线至100米不影响测量精度;5.人机界面友好,4行中(英)文液晶显示,现场图表分析并展示冷热量;6.实现数据集抄、分时段计费、状态监控、远程报警等功能。收费模式分摊法:每户月费用=(每户月空调量/总表空调量)×空调总费用系统原理“能量型”计费系统根据热力交换原理,对热交换系统中载能介质(液态水)的出口温度T1、入口温度T2及瞬时流量qm进行实时测量,并按照热力学能量计算公式,对系统消耗的冷量或热量进行计算。当T1大于T2时,对冷量进行积算,而当T1小于T2时热量进行积算,并将冷量和热量保存。计算公式如下:Q-释放或吸收的热量,单位为J或Wh;qm-流经热量表的水的质量流量,单位为kg/h;qv-流经热量表的水的体积流量,单位为m3/h;-流经热量表的水的密度,单位为kg/m3)△h-在热交换系统的入口和出口温度下水的焓值差,单位为J/kg;t-时间,单位为h。能量型计费原理图系统结构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