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艾科电子中央空调计费系统 中央空调末端 中央空调计费 中央空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艾科电子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艾科电子
型号 C03P 产品用途 中央空调计费
电磁式能量表为分体式结构,由能量积算仪、电磁流量计、温度传感器三部分组成。能量积算仪C03P产品介绍能量积算仪C03P通过对温度及流量数据的采集,根据热力学能量积算公式,对热交换量进行积算,可显示热交换量、瞬时温度、流量等数据,并可用柱状图分析历史数据,具有通信功能。产品特点1.符合城镇建设行业能量表CJ128-2007标准的相关规定。2.大屏幕LCD中英文液晶显示,可实时显示被测介质的供回水温度、瞬时流量、累积流量值、瞬时冷(热)量值、累计冷(热)量积算值等数据。3.历史数据查询功能,并以柱形图方式进行显示,方便对数据的分析及查看。4.更贴近实际工程应用的参数设定,多层密码保护防止数据丢失及意外被修改。5.完善的接口功能,同时兼容电流(4-20mA)流量信号与脉冲流量信号输入。6.可选用ModBus协议,方便与其它系统集成。7.提供报警信号输出。8.四线制高精度配对PT1000温度传感器,适合各种复杂安装环境。技术参数
工作电源AC220V±22V,50±1Hz
功耗≤10W
通信接口RS485
通信速率9600bps
最大通信距离600m
温度传感器配对四线制PT1000
配套流量计4~20mA/脉冲信号输出
冷量积算范围0~999999.999999MWh
热量积算范围0~999999.999999MWh
能量分辨率0.000001MWh
能量积算精度2级
工作环境5℃~60℃、5~95%RH(不结露)
温度传感器PT1000铂电阻是最常用的一种温度传感器,测量精度高,性能稳定。PT1000铂电阻温度传感器,符合“热能表”(CJ128-2007)、“热能表国家计量检定规程”(JJG225-2001)、国标IEC751、En1434等标准要求。经计算机四点测温配对,确保达到技术要求。
配对精度±0.1℃
测温范围0~100℃
出厂线长5m
电磁流量计是一款新型多功能智能流量计,是《建 筑节能智能化技术导则》中推荐使用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造纸、化工、钢铁、自来水等要求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工业领域,是目前应用相当广泛的一种流量测量设备。工作原理基于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当导电液体流过包围在磁场中的测量管时,在流向和磁场二者相垂直的方向就会产生与平均流速V成正比的感应电动势E。E=K×B×V×D式中:K——仪表常数B——磁场强度V——流体流速D——电极间距产品特点1.适用管径DN20~DN1000,输出4-20mA或脉冲信号。2.介质温度:-30℃~100℃(注:受衬里材料耐温特性的限制)。3.压力等级:DN80以下:2.5Mpa;DN100~DN300,1.6Mpa;DN350以上,1.0Mpa。4.流量精度可达0.5级,量程宽。5.无运动部件,寿命长,免维护。6.适用于各种导电液体的流量测量,如污水、中央空调冷冻水、泥浆等。测量结果不受温度、压力、密度、电导率等介质物理特性和工况条件的影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