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中央空调计费系统耗能数据管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艾科 艾科电子 AKE ELECTRONIC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0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艾科 艾科电子 AKE ELECTRONIC
型号 DM11 产品用途 中央空调计费系统耗能数据管理
管理器管理器是用于对采样器进行分组管理的装置。根据不同的采样器匹配相应的管理器。
管理器项目DM11DM12
负载采样器C02MC02B、C02T、G02H
负载能力64台64台
上行通信RS485RS485
下行通信串行编码RS485
工作电源AC220V±22VAC220V±22V
输出电压DC12VDC24V
通信速率9600bps9600bps
管理器DM11用于对采样器C02M进行分组管理的装置。产品功能1.向下:与采样器C02M进行实时通信,采集采样器的运行状态,保存采样器的计费数据。为各采样器C02M提供DC12V的电源。2.向上:与数据集中器通信,接受计费软件的各种指令和上传采样器的各种运行数据。3.每台管理器DM11最多可以带64个采样器C02M,分两路带载,每路通道可带32个负载。产品特点1.分组管理各采样器,提高通信带载能力,确保系统通信稳定,方便检修。2.通信采用光电隔离,减少系统故障。3.金属外壳,带锁保护,安装方便。4.内部有漏电断路器,自动过流保护。管理器DM12产品介绍用于对C02T、C02B、G02H、能量表等进行分组管理的装置。产品功能1.向下:与采样器进行通信,检测采样器数据和运行状态。2.向上:与数据集中器通信,接受计费软件的各种指令上传采样器的各种运行数据。3.为各采样器提供24V直流电源。4.每台管理器DM12最多可以带64个采样器,分两路带载,每通道可带32个负载。产品特点1.分组管理各采样器,提高通信带载能力,确保系统通信稳定,方便检修。2.通信采用光电隔离,提高可靠性。3.金属外壳,带锁保护,安装方便。4.内部有漏电断路器,自动过流保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