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上海奥普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奥普OPU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邵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奥普是一家专业从事酒店信息管理软件研发与信息化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设在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和国际旅游名城桂林,全国各大区域设有办事处和客户服务站,客户遍布二十八个省市及香港地区。在全国上百家酒店软件同行中,奥普软件的技术实力、专业水平、商业信誉和服务口碑都是屈指可数的。
奥普创办于1993年,创业之初主要是为当时享有“酒店管理软件之父”的美国EECO酒店管理系统承担国内酒店客户的技术支持和维护;1994年,美国假日酒店集团管理的桂林假日宾馆(四星级)成为奥 普自主研发的酒店管理软件的第一个用户,奥普自此成为国内最早从事酒店管理软件研发的公司之一,并从较高的起点与国际接轨,产品经历了国际标准化的历练;1997年被列入国家旅游局推荐的海内外23家成熟的酒店管理软件系统产品;奥普公司总经理被评为“上海市2002年科技创业领军人物”;2008年荣获“中国饭店行业最具创新价值奖”。
系统功能涵盖目前酒店管理的主要领域
OPU酒店管理系统总体上可分为前台营业系统和后台管理系统两大部分。前台营业系统包括:前台接待、前台收银、夜间审核、预订销售、客房中心管理、电话计费、语音信箱、商务中心、餐饮管理、桑拿水疗管理、娱乐管理、会所管理、一卡通消费管理、电子门锁管理系统、VOD视频点播系统、客历档案管理、会员管理、连锁管理等。后台管理系统包括:电子考勤管理、人事工资管理、采购仓库管理、工程设备管理、财务系统、经理查询等,另外系统还可提供多样的外部接口管理:IC卡门锁接口、VOD视频点播接口、公安户籍传送接口、一卡通消费接口、程控交换机自动计费接口、收银钱箱接口、酒店PMS接口、传真信箱回复接口、Mini吧电话入帐、电话修改房态接口、语音留言信箱接口、语音查帐接口、网上订房接口、Internet接口、多媒体查询、协同流程/知识管理等等.

www.opu.com.cn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8671985854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