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电子导航指引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电子导航指引系统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1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医院地图导航系统是由智能终端、触摸屏、液晶屏构成的一体化自助终端,该一体化自助终端内装有医院电子地图(或基本方位图),每一个终端都标有当前位置,患者根据液晶显示画面的提示,触摸屏幕来选择他所要到达的位置,屏幕便可显示出由当前位置到达目标位置的导航路径图。
该设备可方便患者快速就诊,有效改善医院就诊环境,减少医患矛盾,提升医院服务和信息化水平,提高档次。
  功能介绍:
(1) 支持网络导入医院地图图库。
(2) 电子地图编辑工具支持将业务与地图关联。
(3) 支持自动标识当前位置,方便部署。
(4) 地图图库支持平面、立体2种模式。
(5) 与HIS系统接口后,可以直接扫描挂号单或刷卡标识路径。
(6) 电子地图导航显示业务:
A. 楼区间路径导航图
B. 不同楼层导航说明
C. 同楼层路径导航图
根据医院部署位置的空间和投资规模,可选择:19寸、32寸、42寸、55寸多种规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