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无线CPE,电梯无线监控传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虹联拥有10几年无线网桥研发与应用经验,采用美国高通芯片,保证无线传输质量。我司无线网桥系列分为:2.4G无线网桥、5.8G无线网桥、2.4G&5.8G双频无线网桥、mesh无线网桥等,传输距离可达100公里!适用于建筑工地、森林防火、水利水电、港口码头、油田矿区及其他环境,目前已为全国近万个无线监控工程项目提供了无线设备和技术支持。
        RW5800NB2是业内首创TDMA接入功能,克服传统接入的隐藏节点问题,解决了传统接入中远距离下桥接下多个CPE互相不可见,导致传输冲突继而出现上下行性能急速下降的现象。RW5800NB2配合AP使用时,支持TDMA(时分多址接入)功能,通过AP对通信时隙进行按需分配,彻底解决因为多个互不可见CPE在随机竞争信道时出现的数据冲突问题,能够极大的提升远距离CPE桥接性能。TDMA功能特别适用于远距离、高速率数据上行传输应用场景,如监控视频回传、无线桥接覆盖等。www.redwave.cc 无线CPE,无线网桥,无线云AP,车载WiFi,电梯无线监控,工地无线监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