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咚咚维保云,免费的工程维保管理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咚咚维保云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咚咚维保云,免费的工程维保管理软件,欢迎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使用,提升工程维保效率!

1. 报障快速响应,提升维保效率

工程维保人员通过PC、APP快速响应报障,迅速确认、分派维保任务,推动维保工作高效进行。

2. 全程追踪,实现任务管理
系统设置了接收、确认、维修、验收、评价等几个状态,方便维保人员对单个维保项目进行全程追踪,依照项目进度实现任务管理。

3. 透明管理,人员统筹安排
所有项目的维保情况都清晰呈现在工作面板中,乙方管理人员可以依据各项目的进展情况统筹安排人员,提升团队的整体工作效率。

4. 维修记录,方便经验留存
系统保存了维保全流程各个阶段的处理记录,方便查询。维保人员可以在系统中存储故障处理方法等有价值的资料,方便经验留存。


客服电话:400-6568-189(8:30-19:00)
网址:www.dweibao.com
微信:ddserves
邮箱:
service@dweibao.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