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湖北停车场充电桩\新能源充电桩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易能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拥有专业技术服务人员,根据客户要求,可以提供现场服务或者电话、电函服务,以专业的水准做出湖北停车场充电桩\新能源充电桩多少钱合适的技术服务,力争让顾客称心、满意。
现在人对电动车的认知已经达到了接收的程度,很多情况下缺乏的只是一个契机。如果在自己的小区和公司以及路上都可以随时找到充电站的话对于他湖北停车场充电桩\新能源充电桩多少钱们的购买欲忘会有很大的提升。现在人们考虑的就是充电的问题,而不是电动车好不好用的问题了。
上出线口的形式,节省操作者一半的体力;
考虑人的使用习惯和耐用性,采用触摸和键盘互为备份的操控,触摸屏和键盘采用防雨、防尘的设计;
具备紧急停机的急停开关;具备充电接头安放槽,安放槽可防水;5米长的软电缆。
截至目前,深圳累计建设湖北停车场充电桩\新能源充电桩多少钱快速充电站81座、慢速充电桩近3000个,但目前快速充电桩仅完成原计划的20%左右,慢速充电桩只完成计划的10%左右。深圳市发改委明确表示,到2015年底前深圳市将新增6000个快速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其功能类似于加油站里面的加油机,可以固定在地面或墙壁,安装于公共建筑(公共楼宇、商场、公共停车场等)和居民小区停车场或充电站内,可以根据不同的电压等级为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充电。
主要设备基本技术参数
直流快充充电机
充电桩产品概述
   通过与充电机、BMS 的 CAN 通 讯,可以对电池充电过程进行尖控和费用计量。其主要功能包括信息 显示、IC 卡管理、充电控制、收费、数据管理、联网尖控等。
 功率部分采用带 PFC 的充电模块进行并级组成,采用自主研发的高效的均流技术,可实现稳定的大功率输出。
功能特点
     界面显示:显示提示信息、二维码、充电相关信息等内容,是充电装置提供给用户和管理员的唯伊可视内容;
     身份识别:读取 IC 卡内信息或用华易能桩 APP 扫描识别用户身份及相关信息;
作按钮,用于用户充电操作和管理员管理操作;
     输出控制:管理输出接触器,实现对充电输出的控制;
     状态指示:可以通过充电柱上的充电指示灯,指示现在所处的状态,灯光不闪烁代表待机状态,跑ma灯跳动代表充电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