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湖北充电桩低价\车牌识别一体机\车库灯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易能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电动汽车充电机控制器与集中器利用CAN总线进行数据交互,集中器与服务器平台利用有线互联网或无线GPRS网络进行数据交互,为了安全起见湖北充电桩低价\车牌识别一体机\车库灯箱,电量计费和金额数据实现安全加密。
     紧急停止:充电柱上设置的急停开关,当出现故障时,可以拍
     下急停开关,断开充电电源,保证用户的安全;
快速新能源充电桩功能特点
提供人机交互操作;提供直流、交流充电接口;湖北充电桩低价\车牌识别一体机\车库灯箱
具备语音提示功能;具备刷卡功能;
具备打印凭条的功能;
和BMS实时通信,获取动力电池类型、单体电压、剩余容量、温度、告警等信息;
目前,国家电网正加快与各地方zheng府合作,以加快充电站的建设进度。根据年初国家电网公司工作会议上总经理刘振亚提出的规划到125亿元。
新能源充电桩产品特点
新能源充电桩高效便捷
新能源充电桩充电效率高,输出电流zui高可达250A,实现快速充电,车位循环使用率高。
新能源充电桩智慧体验
通过华易能桩APP,可以实现手机查找、预约、充电尖控、并兼容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个移动终端支付方式;
公司认真履行产品的质量职责,对确属产品制造问题实行三包一赔,即包修、包换、包退以及赔偿由于质量问题而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
 
从而打消了购买电动车的想法。按照他们的想法就是先占了位置,等电动车多了之后再去加装产品。这样很多充电桩都处在无法使用,无人使用的状态下。
电动汽车作为一种发展前景广阔的绿色交通工具,今后的普及速度会异常迅猛,未来的市场前景也是异常巨大的。
深圳限号及电动车可上号不用排队,深圳普通小汽车竞价已达到5湖北充电桩低价\车牌识别一体机\车库灯箱W,然后再加上购车的费用,一般不会低于10W。
兼容适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