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江苏停车场充电桩\酒店小车充电桩年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易能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通过与充电机、BMS 的 CAN 通 讯,可以对电池充电过程进行江苏停车场充电桩价格\酒店小车充电桩年审尖控和费用计量。其主要功能包括信息 显示、IC 卡管理、充电控制、收费、数据管理、联网尖控等。
 功率部分采用带 PFC 的充电模块进行并级组成,采用自主研江苏停车场充电桩价格\酒店小车充电桩年审发的高效的均流技术,可实现稳定的大功率输出。
功能特点
     界面显示:显示提示信息、二维码、充电相关信息等内容,是充电装置提供给用户和管理员的唯伊可视内容;
     身份识别:读取 IC 卡内信息或用华易能桩 APP 扫描识别用户身份及相关信息;
     充电操作:提供操作按钮,用于用户充电操作和管理员管理操作;
     输出控制:管理输出接触器,实现对充电输出的控制;
     状态指示:可以通过充电柱上的充电指示灯,指示现在所处的状态,灯光不闪烁代表待机状态,跑ma灯跳动代表充电中;
电动汽车充电机控制器与集中器利用CAN总线进行数据交互,集中器与服务器平台利用有线互联网或无线GPRS网络进行数据交互,为了安全起见,电量计费和金额数据实现安全加密。
     紧急停止:充电柱上设置的急停开关,当出现故障时,可以拍
     下急停开关,断开充电电源,保证用户的安全;
快速新能源充电桩功能特点
提供人机交互操作;提供直流、交流充电接口;
具备语音提示功能;具备刷卡功能;
具备打印凭条的功能;
和BMS实时通信
联系人:时先生
电话:13530335112
座机:0755-28117152
QQ:117986755
网址:http://www.szhuayn.com
,获取动力电池类型、单体电压、剩余容量、温度、告警等信息;
目前,国家电网正加快与各地方zheng府合作,以加快充电站的建设进度。根据年初国家电网公司工作会议上总经理刘振亚提出的规划到125亿元。
新能源充电桩产品江苏停车场充电桩价格\酒店小车充电桩年审特点
新能源充电桩高效便捷
新能源充电桩充电效率高,输出电流zui高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