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货车4G车载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索迪迈
操作系统: Linux 3.0
分辨率: CIF、HD1、D1、720P可设置
系统升级: 支持SD卡、远程升级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3G车载录像机示意图


1、行业背景
 
近年来由于进出口贸易、电商行业的迅猛发展,同时也给物流行业带来了巨大的业务量,呈现出“喷井”的发展模式,但是随着货运车辆的不断增多,逐渐暴露出一系列车辆管理上的漏洞。经常会由于货物无法按时送达、货物破损责任不明确、货物丢失等问题遭到客户投诉,在运营上车辆被劫、沿途货物丢失或损坏、司机违规操作、油耗异常及发生安全事故等情况下不能查找真正原因,表现出车辆调度效率低、车辆利用率不高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公司的形象,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公司的进一步发展。物流管理亟需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水平,以满足客户及社会发展的需要。这需要物流企业能够及时、准确、全面的掌握运输车辆的信息,对运输车辆实现实时监控与调度。
 
2、需求分析
 
在物流行业空前繁荣的今天,作为物流公司的管理者您是否在为货物无法按时送达、货物破损责任不明确、货物丢失等问题遭到客户投诉而烦恼呢?您是否感受到公司发展受到了瓶颈,一直受车辆利用率低、司机违规操作等以下问题的困恼呢?
 
1) 虽然货运车辆安装了GPS定位系统,能够实现车辆导航和调度,但是货物的安全得不到保障,容易发生沿途货物丢失或损坏而遭到客户的投诉,由于无法举证区分事件责任,物流公司和客户以及保险公司经常发生货物赔偿的纠纷;
 
2) 司机的操作规范、车辆行驶路线无法监督,超速、疲劳驾驶、交通违规、开车打电话等不良行为,增加了货物运输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3) 客户要知道货物处于什么位置、是否及时送达、以及何时送达等信息,通常只能通过电话查询或网络查询快递官网信息。规模小的物流公司甚至不提供查询服务,物流公司也疲于应付客户关于发出货物走向和到达时间的追问;
 
4) 货车偷油事件时有发生,增加了物流公司的运营成本,同时也是较为棘手的管理问题,处理不当会影响司机的情绪;
 
5) 运输路途中遇到交通意外、打劫、车辆故障、塞车等突发事件,监控中心不能及时响应,导致货物延迟,容易引发客户抱怨;
 
6) 社会对物流公司服务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取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