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校巴4G车载视频监控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索迪迈
操作系统: Linux 3.0
分辨率: CIF、HD1、D1、720P可设置
系统升级: 支持SD卡、远程升级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校车拓扑
       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和对幼儿教育越来越重视,幼儿园教育产业得到飞速发展,几乎每个幼儿园都呈现“爆满”的状况,各个幼儿园之间为了提升竞争力也纷纷提供了校车接送服务。然而,由于幼儿园校车管理不力、驾驶人员违章驾驶等原因导致了诸如甘肃正宁幼儿园20死44伤等特大交通事故,事故的发生令人心痛,也引发了人们对校车安全的深思。如何才能保障校车的安全行驶,保障幼儿园儿童的出行人身安全成为各级政府、教育局、交管部门、幼儿园经营单位以及学生家长共同关注的问题。
 
      2014年4月份,在湖北省枣阳市教育局牵头下,由市政府出资建立一套枣阳市幼儿园校车无线监控系统,对全市300多辆幼儿园校车实施了升级改造,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片好评,此次项目的车载硬件和方案提供商是国内领航的商用车联网企业深圳市索迪迈科技有限公司。此项目中的校车无线监控系统由索迪迈SDM603车载SD卡录像机、车载外设(摄像头、车载7寸屏、TTS语音播报器、报警按钮、对讲手咪等)、IC卡刷卡机和索迪迈车联网综合管理平台构成,系统主要功能有:
 
1、司机驾驶行为管理:通过摄像头录像和图片抓拍实时远程监控司机的驾驶行为,当司机发生(抽烟、接听电话等)违章行为可通过语音对讲功能及时制止,消除安全隐患。
 
2、车厢内儿童安全管理:通车内过监控实时监测车厢内乘车学生情况,如发生学生在车内打闹或其他影响安全的行为可及时通知司乘人员制止;
 
3、未下车学生检查:班车到达学生下车后,可通过远程实时查看车厢内有无未及时下车的学生,避免发生学生被反锁的情况。
 
4、车外情况监控:通过车外摄像头进行车外情况监控,对于司机的违章驾驶行为进行监督和取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