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搅拌车4G车载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索迪迈
操作系统: Linux 3.0
分辨率: CIF、HD1、D1、720P可设置
系统升级: 支持SD卡、远程升级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建筑业的迅猛发展,使得混凝土搅拌行业进入 高速发展阶段,为此,混凝土搅拌站对搅拌车辆的管理 也迫切需要提高效率和质量。鉴于此,为各种运输车辆(混 凝土搅拌车、泵车、散装水泥车等)配备GPS 车载设备 是必要的,因为它可以实现企业对车辆的调度管理,堵 塞管理漏洞,提高运输效率,为客户提供优质迅捷的服务, 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混凝土GPS 车辆管理调度系统” 可以自动准确实现车辆的定位,科学合理地完成车辆运 营调度业务,实现定位、卸料提醒、偷油报警、 超速报警、进站提醒、远程控制、车辆使用情况、卸料 情况、统计分析等,从而使传统的人工调度走向更科学、 更合理的智能调度管理。
 
功能描述:
1、非法卸料报警:混凝土公司在实际管理中,往往遇到偷砼现象。GPS 的引入可以大幅遏制该类事件发生,在实现派单之后,车辆如果在非指定区域进行卸料,系统自动进行声光报警,并且对此事件留下时间记录,以备管理人员查询处理。
2、偏移路线报警:混凝土车辆一般合理的运距在20km 以内,通过系统为工作车辆设定合理的运输路线,偏移时车载终端将自动报警至系统。利用此功能杜绝违规卸料。(系统监测规定线路与实时车辆上传的信息,一旦不符自动报警)。
3、车辆运营状态管理:平台可以统计车辆运行状况,例如:厂区等待、运输中、工地卸料等。
4、车辆派单及后期派单状况追*踪:系统可以对车辆进行派单,并且自动进入数据库,当管理需要的时候,可以对各工地进行派单跟踪管理。
5、实时定位:终端接收GPS 卫星信号,获得车辆实时位置,并向系统发送时间、位置、速度、方向和状态数据,从而在系统得知被监管车辆的地理信息和动态信息。
6、历史行驶数据回放:系统设置有各类动态和静态信息数据库,具有足月数据信息和年数据贮存能力,系统可以自动存储车辆所经过的位置,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在系统中回放车辆所经过的轨迹路线。
7、超速报警:车辆行驶速度超过设定值,系统可以自动报警,如果系统安装了文字播报器,则车辆上面会有真人语音提示司机“您已超速,请减速行驶!”。
8、越界报警:工地区域定义,一旦车辆在定义区域外卸料,系统立即收到报警信息。
9、偷油报警:当有人对油箱进行抽油时,主机会向系统自动发出偷油报警信号,系统便可知晓车辆偷油情况,以减少成本开支,加强科技管理手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