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其他 »

沈阳环宇天际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无人机驾驶员成新兴高薪岗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监管政策的放开,商用无人机正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大展拳脚,下面沈阳环宇天际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给大家介绍下。

中国拥有广阔的农田,农业无人机在有效提高喷洒农药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农业生产成本。物流无人机成本低、速度快、效率高,是偏远山区“最后一公里”的配送利器。航拍无人机可以携带专业的拍摄装置进行各种高难度、大规模的记录。不仅如此,无人机还可以用于测绘管道、警方巡逻等公用事业。

无人机已经从曾经的“小玩具”,发展到应用在农业、物流、影视、公共事业等越来越多的领域,但是,能驾驶专业级无人机的驾驶员却寥寥无几。

北京TT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毅表示:中国目前至少需要1万多名这样的“新飞行员”,但全国持有无人机驾驶执照的人只有1000多名。而且,无人机驾驶员的缺口,还将随着无人机在更多领域的应用而增加。

无独有偶,美国无人系统国际协会的一份报告显示:无人驾驶飞机在美国领空合法使用的头10年,就将创造多达10万个新工作岗位。美国北达科他大学无人机系统中心主任AlPalmer曾在采访中谈道:无人机飞行员年薪超过10万美元。亚马逊和Facebook这样的互联网巨头,也都在高薪招聘合格的无人机驾驶员和无人机工程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