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石墨接地线规格齐全大量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惠丰防雷
石墨接地线: 石墨接地带
石墨降阻布: 软体接地线缆
石墨基柔性复合接地体: 软态石墨接地线缆
单价: 1.00元/米
起订: 1 米
库存: 1000 米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柔性石墨接地带安装貌似准确乃是在简单方法中一些误差自相抵消的结果现在相信对于有效屏蔽的线路值得提及的是该公烟囱的脊,或至少覆盖其边缘以代替避雷针,就更方便了。须采用同种耐腐蚀金属材料。2,石墨接地效果好,抗酸碱,防腐蚀,并能延缓土壤对金属地体的腐蚀,起到延缓腐蚀和石墨接地体的作用。夯实时应注意既使模块与回填土,回填土与地层接触紧密,又不要损伤模块本身,回填完毕后再次浇水湿润。回填时应分层操作,填30公分料后,适量加水并夯实。为适应不同使用工况条件,还可以在捻线时夹入镍合金丝,不锈钢丝和铜丝等金属丝。石墨乳也是许多金属加工(拔丝,拉管)时的良好的润滑剂。

石墨基柔性接地材料是一种新型非金属导电材料,性能稳定,自身电阻率低,耐高低温,耐酸碱腐蚀,耐大冲击电流,材料性质不发生变化。软体石墨接地模块相对于软体石墨接地极直径增加数倍,与土壤接触面积增大,在相同故障电流的情况下,软体石墨接地模块能更快的将故障电流导入大地。

雅安柔性石墨接地带现发降低接触电阻, 接地模块的主体材料与土壤的物理结构相似,能与土壤结合为一体,使接地体与土壤的有效接触面积比金属接地体大许多倍,增大了接地体的有效散流面积,极大降低接地体与土壤的接触电阻,因此能显著提高接地效率,减少地网占用土地面积。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电解离子接地极价格、离子接地极规格】等更多的信息,欢迎随时联络我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