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雷 接地 屏蔽 » 其他 »

PVC铜绞线厂家直销透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防雷器材
连铸铜包钢绞线: 铜绞线
铜覆钢绞线: 镀铜绞线
PVC铜绞线: PVC铜包钢绞线
单价: 1.00元/米
起订: 1 米
库存: 10000 米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铜包钢绞线的使用由来已久,电话传输使用的就是铜包钢绞线,在很多工业控制系统中和干扰较大的场所以及远距离传输中都使用了铜包钢绞线,我们今天广泛使用的局域网也是使用双铜包钢绞线对。双铜包钢绞线之所以使用如此广泛,是因为它具有抗干扰能力强、传输距离远、布线容易、价格低廉等许多优点。这种双铜包钢绞线传输设备价格便宜,使用起来也很简单,无需专业知识,也无太多的操作,一次安装,长期稳定工作。铜包钢绞线和铜包钢绞线视频传输设备价格都很便宜,不但没有增加系统造价,反而在距离增加时其造价与同轴电缆相比下降了许多。

   利用铜包钢绞线传输视频信号,在前端要接入专用发射机,在控制中心要接入专用接收机。由于在双铜包钢绞线收发器中采用了先进的处理技术,极好地补偿了铜包钢绞线对视频信号幅度的衰减以及不同频率间的衰减差,保持了原始图象的亮度和色彩以及实时性,在传输距离达到1km或更远时,图象信号基本无失真。铜包钢绞线能有效抑制共模干扰,即使在强干扰环境下,双铜包钢绞线也能传送极好的图象信号。而且,使用一根缆内的几对双铜包钢绞线分别传送不同的信号,相互之间不会发生干扰。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电解离子接地极价格、离子接地极规格】等更多的信息,欢迎随时联络我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