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放热焊接火泥焊接的优势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惠丰防雷
火泥焊接: 热熔焊接
放热焊接模具: 放热焊接焊粉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1 个
库存: 10000 个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放热焊接模具是由模具盖、模腔具、熔接腔、导流槽、等几部分组成,能够承受铜、钢、铁等金属熔化温度,熔化金属流向、流速以及最终形状,经过科学严谨的设计,使用密实度高,抗磨损性能好的三浸四培高纯石墨作为原料,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模具具有设计合理(每种出厂模具均经过严格检测,并进行实物焊接试验,合格后方能出厂)、技术成熟、寿命长、易脱模、通用性好等特点。

我公司有专业的模具设计人员,能够为您提供快速的设计、定制加工服务。

我公司备有大量常用规格库存,能够为全国客户提供快速的供货服务
 

做工精细,设计独特,性能优异、使用时间长;操作简单,不需要外部电源和热源,焊接成本低,质量稳定可靠。

非常适用于野外电缆及其他金属构件的焊接,安装过程中铜芯电缆与钢结构焊接或铜芯电缆之间的连接。

索普威放热焊接是通过铝与氧化铜的化学反应(放热反应)产生液态高温铜液和氧化铝的残渣,并利用放热反应所产生的高温来实现高性能电气熔接的现代焊接工艺。这个反应是在耐高温的石墨模具内进行的,放热反应过程只需要短短的几秒时间既可完成。 

 我们不伤害自我,不伤害他人,我们不被他人伤害。我们只做最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是惠丰员工的成就和自信【惠丰防雷】坚持质量守则,实践优质防雷接地材料,实施成效要展现,持之以恒是关键。选优质的防雷接地材料来惠丰厂家看看。质量值得信赖的实体老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