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高低温试验室制冷系统排气温度过热主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低温试验室制冷压缩机在使用范围之内一切正常运行,不应当有电动机高溫和排汽溫度过高等学校超温状况。制冷压缩机超温是一个关键的常见故障数据信号,说明制冷机组存有较比较严重的难题,或是制冷压缩机的使用和维护保养不善。
 
  高低温试验室制冷压缩机排气管溫度超温的原因关键有下列几类:回气溫度高、电动机加发热量大、压缩比高、冷凝器工作压力高、冷媒挑选不善。
 
  高低温试验室制冷系统排气温度过热主因
 
  (1)制冷机组回气溫度提高
 
  高低温试验室回气溫度高矮是相对性于挥发溫度来讲的。为了避免液收,一般回呼吸道路都规定20°C的回气过热度。假如回呼吸道路隔热保温不太好,过热度就远高于20°C。
 
  (2)电机升温
 
  对于回气冷却水型制冷机组,制冷剂水蒸汽在穿过电机腔时被电机升温,气缸吸气温度再一次被提高。电机发热量受功率和率伤害,而消耗功率与发动机排量、容积率、负载、摩擦阻力等密切相关。
 
  (3)压缩比过高
 
  排气管溫度受压缩比影响挺大,压缩比越大,排气管溫度越多高。减少压缩比能够急剧下降排气管溫度,方式方法包含提升呼吸工作压力和减少排气管工作压力。
 
  高低温试验室排气管工作压力过高的关键原因是冷凝器工作压力太高。冷却器热管散热总面积不够、结垢、水冷却排风量或水流量不够、冷却循环水或气体溫度太高等学校均可造成冷凝器工作压力过高。挑选适合的冷凝器总面积、保持充裕的水冷却物质总流量是十分关键的。应当防止违反规定使用制冷压缩机,并使制冷压缩机工作中在将会的很小压比下。在一些低温系统软件中,超温是高低温试验室制冷压缩机常见故障的主要原因。
 
  (4)反膨涨与气体混合
 
  呼吸行程安排刚开始后,停留在气缸余隙内的髙压气体会有一个反膨涨过程。反膨涨后气体压力修补到吸气压力,用于变小这种气体而消耗的机械能在反膨涨中就影响没。间隙越小,一方面反膨涨导致的输出功率越小,另一方面吸气量越大,制冷机组能耗等级因此大大增加。
 
  (5)变小溫度与制冷剂种类
 
  高低温试验室不一样的制冷剂的热化学性质不一样,真实经历一样的变小过程后排汽管温度升高量不一样。因此对于不一样的制冷机组温度,理应选用不一样的制冷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