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专业维修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加制冷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们公司售后部,接到求助的电话内容:“我现在用着的设备降温不了,怎么办?应该没有制冷剂了,是其他品牌生产的,你们能修吗?我们公司主要专业生产与维修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厂家,所以只要在设备上,没有什么可能难倒我们的。找到我们,您选择对了。”
 
    专业维修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加制冷剂
 
    1,用钢丝钳钳断加工工艺管尾端,迟缓排污冷媒。
 
    2,趁冷媒未排完时,用焊枪弱酸性火苗焊加工工艺管与制冷压缩机相接处,待水管烧红时,用尖嘴钳轻轻地拔出加工工艺管。
 
    3,旋下快插接头的顶针阀心(为避免电焊焊接时烧毁),将快插接头的另一头添加加工工艺管的防水套管内3cm上下。用弱酸性火苗加温相接处至樱桃红时,将磷铜焊丝放到电焊焊接处,使熔融的焊料彻底、充足的进到添加管和防水套管的间隙内。特别注意不要火苗立即加温焊丝,而应根据水管的传输热使焊丝熔融。
 
    4,用湿纯棉毛巾给快插接头的下边减温,至不发烫时,立即旋紧顶针阀心。
 
    5,联接好冷媒气瓶(应站立)及塑料软管,少量开启冷媒瓶电源开关,清除塑料软管内的气体。再联接好快插接头。
 
    6,使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制冷压缩机有电工作中。这时彻底开启冷媒瓶电源开关,向系统软件管路充进冷媒。数十秒后关掉电源开关,再次让制冷压缩机工作中10~20分钟,再开启电源开关充冷媒数五秒。这般充二至多次只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