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盐雾试验机十大品牌应具备哪些性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环试业内人士都知道盐雾试验机十大品牌的功能很强大的,很多的建材以及电子电器行业都少不了这台设备。今天小编给用户们分享一下盐雾试验箱所具备的技术特性以及它的性能:
 
  1、可靠性:主要体现在规定时间内和规定条件下完成规定的功能,如平均寿命、平均维修间隔时间等。
 
  2、安全性:指产品在流通、使用过程中保证安全的程度。一般要求比较严格,视为关键性能而需要得到保障。如防触电、防火、防辐射等。
 
  3、适应性:指产品对自然环境条件表现出来的适应能力如何。如对气候、酸碱度的反应、抗老化、抗腐蚀等。
 
  4、经济性:产品寿命周期的总费用,包括生产费用、销售费用、维护费用以及耗电、耗热、耗水等。
 
  5、时间性:是指盐雾试验机十大品牌进入市场的适时性和售后及时的技术支持和维修服务等。
 
  以上几点就是盐雾试验机十大品牌所具备的性能,用户在采购设备时也可着重了解这几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