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EPON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NATYWISH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NTW-E17400H ONU产品是遵循IEEE802.3ah,满足YD/T 1475-2006接入网技术要求——基于以太网方式的无源光网络(EPON)》和《中国电信EPON 设备技术要求》中对于GEPON ONU设备的相关要求。是南天威视小容量的光网络单元(ONU),可以很好的满足广电双向网、FTTH/FTTO/FTTB的应用和工业环境应用。

 

 

主要优势

1.     支持上下行对称的1Gbps PON传输速率,高效的带宽利用率和以太网业务支持能力帮助运营商为他们的用户提供可靠的业务质量保证。

2.     支持与主流厂商OLT混合组网,使运营商的建网费用小化。

3.     采用业界先进的技术,在以太网业务上具有强大的功能和QoS保证,支持SLA和DBA。

4.     桌面型的设备占用空间小,耗电少。

主要特性

1.     采用点到多点网络拓扑,有效地收集用户分散的以太网业务并汇聚,在用户侧提供标准4个千兆RJ45快速以太网接口,与现有网络平滑互联。

2.     动态带宽分配机制使所有用户可更合理地共享1Gbps的带宽,实现可靠的服务质量(QoS),确保同一网络中的不同业务的服务品质。

3.     支持IGMP组播,有效利用宽带。

4.     支持端口隔离。

5.     支持以太网环路检测,自动判断设备所接网络是否存在以太网环路阻断,环路消失时,能自动恢复。

6.     支持组播VLAN。

7.     支持远端环回,远程诊断网络状态。

8.     丰富的OAM功能设计,包括配置、告警、性能监控、故障隔离和安全管理等,既提供通过OLT进行的远程管理,又支持本地控制台管理。

9.     支持电信入网证明认证检测。

  1. FC,CE,ROHS认证
  2. 取得PON软件著作权

12. 支持网管。全金属外壳。

 

技术参数

属性

 

用户测接口

4个固定10/100/1000M base-T自适应RJ45接口

PON接口

上下行对称1Gbps传输速率

网络覆盖半径: 20公里

光接口类型:SC/PC

高灵敏度光接收器: 不小于-30dBm

发光功率:2-7dBm

安全性: ONU认证机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