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励控数据中心3D可视化运维监控管理平台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励控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3D平台可与现有的动环监控系统进行集成对接,在3D设备上分屏展示动环系统的实时数据和告警数据,具备告警图标闪烁;
2、3D平台能展示机房环境的温湿度情况,并可实现温度云图展示;
3、3D平台能展示配电柜箱电压、线电压、电流、功率因数、频率、有功功率、无功功率、视在功率等。
4、3D平台可汇聚所有监控系统的告警信息在3D环境中统一展示,告警要采用颜色进行标识。
5、3D平台中各类监控数据可以用图层的方式进行叠加显示,以方便进行显示控制。
6、能集成海康、大华、霍尼韦尔等主流品牌摄像头实时展示视频监控画面。7、实现所有资产设备的虚拟仿真,包括空调、机柜、发电机、配电柜、UPS等独立设备,以及PC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等架式设备。所有设备应保持与真实型号厂牌一致。
8、支持资产的维护操作,可以实现资产的上下架操作,用户在3D场景可进行操作实现设备上架。支持查询、搜索资产功能,能对资产进行任意字段的模糊查询,可将设备位置、分布数量等搜索结果在3D场景中直观展现,并能进行快速定位查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