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柔光灯 »

19x15W LED变焦染色灯RGBW多功能聚光灯远程面光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akay/雅淇灯光
产品型号: VK-PL1915Z RGBW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VK-PL1915Z RGBW为一款LED染色灯采用40W RGBW四合一LED光源,高色彩饱和度及混色均匀、独特外观设计、安装简单、良好的散热设计、线性调光技术、无闪烁输出和卓越的稳定性,高光效、低能耗和强大的散热功能,大大减少光衰,保证了LED的使用寿命。均匀的RGBW混色系统和彩虹效果,还具备颜色校正功能,进行颜色补偿,使不同机器展现出来的颜色效果达到一致。先进的RDM功能,内置程序可供选择,可从控台完成更改DMX地址码、机器重设、转换声控模式等。造型新颖美观,体积小,净重只有6.5Kg,大大节省运输成本。外壳由压铸铝构成,防水等级IP20,适于专业舞台、电视台、宴会厅、多功能厅、报告厅、礼堂、演唱会、大型晚会、T台秀、文化馆、展览展厅、演播室、体育场馆、音乐厅、酒吧、慢摇吧、演艺吧
额定电压:AC100-240V,50/60Hz
额定功率:300W
光源类型: 19x15W RGBW 4IN1 LEDs,50000H
产品型号:VK-PL1915Z RGBW
变焦范围:10°-50°顺滑安静电动调焦,超大范围线性变焦,从光束到染色自由切换。
电子调光:0~100%独立电子线性调光,16Bit曲线调光模式曲线调光模式,让调光换色过程中,无闪烁、抖动,跳变,调光换色更柔和,摄像更清晰真实。
电子频闪:独立电子频闪,随机频闪,同步异步频闪25次/秒高速频闪效果和脉冲频闪效果,多种频闪效果和颜色彩虹功能
效果配置:全光域调光,65536级调光精度,高光输出;均匀的RGBW混色系统和彩虹效果,具备颜色校正功能,进行颜色补偿,使不同机器展现出来的颜色效果达到一致;
散热系统:采用高效的热导管散热模组,静音风扇快速地排出热量,大大减少光衰,保证了LED的使用寿命;温度传感检测,智能调整光源功率
通讯协议:标准DMX512协议,主从控制、声控模式、自走模式
控制通道:6/10/18CH
菜单显示:LCD显示
信号连接:三芯XLR输入/输出
灯体结构:铝合金结构,高温烤漆(标配为黑色,可选项其它颜色)。
散热方式:静音风扇散热
工作位置:双吊架设计,多种安装方式可选,任一安全位置安装
工作环境:-10℃~45℃
防护等级:IP20
尺寸:320*220*280mm
毛重: 6.5kg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PL1915-4

PL1915-3

PL1915-2

PL1915-1

PL1915
undefined
undefined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