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柔光灯 »

200W LED螺纹聚光灯菲涅耳面光灯电子变焦聚光灯视频会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akay/雅淇灯光
产品型号: VK-SS870SW/SC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VK-SS870SW/SC数字聚光灯采用高显色指数大功率LED模组作为发光元件,采用非球面光学聚光系统,配以高质量菲涅耳透镜,具有光效高、显色性好、眩光值低和寿命长等诸多优点,主要适用于电视台新闻演播室、虚拟演播室、访谈类演播室、剧场、电教室、各种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场所作为功能性照明。该灯具沿袭了传统的专业卤钨菲涅耳透镜聚光灯的设计理念和使用方法,配合高功率密度的LED模组和高效的非球面聚光系统,仅用传统卤钨聚光灯十分之一的功率,就达到了同样的光学性能,而且延续了专业聚光灯必备的调焦系统、遮扉等功能。

高功率密度的LED模组和高效的非球面聚光系统,灯具光效高、光束角大、光斑均匀,比传统卤钨聚光灯节能90%。
内置DMX512信号控制,亮度调节范围0~100%,旋钮调节,和调光台调节亮度,无需硅箱。
灯体采用优质铝型材与金属板材相结合结构,表面喷黑色环氧树脂高压静电粉末,散热系统采用热管应用技术,特殊环境可配装智能静音风冷散热系统。

电压:AC90-240V ±10%,50/60Hz\

额定功率:230W

型号:VK-SS870SW/SC

光 源:LED集成200W/颗
驱动方式:恒流驱动 3500mA

显色指数:Ra≥90
出光角度:手动调焦(前后壳操作)
照 度:1m(8000Lux),2m(3100Lux),3m(1400Lux),4m(750Lux),5米(460Lux),6米(350Lux),7米(290Lux)
通道数量:1个通道
控制信号:国际标准DMX512信号
信号线:信号线三芯卡侬头输入,信号线三芯卡侬头输出
操 作:数码显示管控制地址码和相对照度
电源输入:三芯带锁专用插头接插
色彩效果:暖白/白色
调光功能:0-100%线性电子调光
冷却系统:自然风冷散热,整体散热器,无风机
可选配件:机械/杆控动作灯弓
色 温:3200K/5600K,±150两种可选
颜 色:黑色

尺寸:455*265*292mm  

净重:8kg

专业舞台、影视、剧场、电视台新闻演播室、虚拟演播室、会议室、学术报告厅、电教室等需要专业拍摄的场合未标题-3

未标题-4

未标题-2

未标题-1未标题-5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舞台应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