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柔光灯 »

200W LED定焦成像灯舞台面光灯图案切割投影灯视频录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akay/雅淇灯光
产品型号: VK-SS817SW/SC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VK-SS817SW/SC采用高显色指数原装进口CITIZEN 200W LED光源和非球面光学聚光系统配以高质量菲涅耳透镜,具有光效高、显色性好、眩光值低、光束角大、光斑均匀、体积小、热量低和寿命长等优点;不同的角度都能产生清晰边界光斑并配置切光片。将光斑切割成方菱形、三角形等各种形状,不仅仅是单一的圆形。内部有2个透镜,用于投影图案片和其他形状,因为光束的尺寸和锐度在整个光束角度范围内都可完全调节。

机箱采用坚固耐用的铝合金制成,带3芯和5芯DMX连接头,可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使光斑造型可调,光圈、聚焦可调;图案片,图案夹,色片夹,光闸等配件可以配搭使用。当需要使用图案功能时,将图案夹插入机身上的孔位就能形成出色的图案效果。

VK-SS817SW/SC具有输出光线柔和均匀,光效高,色温稳定,显色指数高等特点,可选配两种不同的色温3200K和5600K,二合一版本可以从3200K到5600K的可变白光就像自然阳光一样,模仿钨灯的性能。温度和色调可以调整,以完美照亮个人肤色,所以他们在人和相机看起来不错。两个阵列都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流明量,为各自的色温范围内最亮的光线。高精度光学通道设计 随意调整最佳焦距;19°/26°/36°/50°镜头任意调换,满足不同光照要求。

电压:AC90-240V±10%,50-60Hz
功率:230W
光源:CITIZEN 200W COB LED(可选全彩RGB、RGBW LED)
型号:DT-MP200C SW
色温:3200K、4000K、5600K、6000K ±200K可选;
显色指数:CRI﹥95
出光角度:19°、26°、36°成像特殊玻璃光学镜片组
通道模式:1/2/3/5CH
控制模式:DMX512,主从模式,自走模式
控制信号:国际标准DMX512信号
光学系统:多片组合多层镀膜的光学镜头,使光斑无蓝边,光质纯净,边缘清晰,切光锋利
调光系统:0-100%顺滑精确线性调光,线性/S曲线/平方/开平方调光模式选择
电子频闪:25次/秒高速频闪效果,速度可调预设随机脉冲频闪
产品工艺: 际标准快速电源音响插座,灯具安装更方便;提手紧固件采用锌合金自带刻度旋钮设计,不需借助任何工具,即可快速锁紧调节好灯具角度位置。
散热系统: 散热器采用锻造工艺,表面完全贴紧光源发热部分,迅速将光源产生的热量导出,使光源的温度不超过75℃;
静音风扇:智能调速功能,减小共振和碰撞,达到静音效果,液压轴承,静音同时,更提供高达58CFM的大风量保证灯具长时间工作,确保灯体温度保持在最佳状态。
操作界面: 液晶屏显示+点阵式按键
信号连接:3芯XLR信号接头输入输出
电源输入:POWRECON电源插头输入输出
可选配件:机械/杆控动作灯弓
机箱材质: 铝合金,黑色
防水等级: IP20
尺寸:700*370*370mm
重量:8.8k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xiaoguo
xiaoguo (2)
TH (5)
TH (4)
5 (1)
4 (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舞台应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